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11

11.

你其实挺会自己玩的。
不是自己一个人出去喝酒吃肉的那种,而是能和自己很好的独处的那种。
所以他不在家的时间你也能很好的打发。

你大概和家里的家具电器都讲过话。
最常对话的是总和你躲猫猫的电视遥控器和网络有时候不那么迅速的笔记本电脑。
就比如“我跟你讲你再不自己出现我就不理你了”或者“你再加载不出来我打你噢”这种。
不过他在家的时候你都很收敛,假装自己非常的成熟稳重一点都不是那种会和物品讲话的幼稚小朋友。

说到幼稚这件事,他其实一点也不幼稚。
那些可爱的纯真的洋溢着3-15岁适龄儿童气息的时刻,大概只是他给残酷世界的外壳。
谁说外壳不能是柔软的呢。

就像是,谁说男朋友一定会在你做完饭之后洗碗呢。
不过这也不怪他,微信摇骰子你输了诶,他体谅你加赛三局两胜制,你也还是输啊。
不过本来也没打算让他管家务啦,他休息时候削个果盘给你吃大概是你允许他插手家务的最大限度吧。噢对,偶尔你也耍赖让他先起床冲麦片。
所以你理所应当的赶他去沙发上躺平消食。
电视里是黄金时段的综艺,吵吵闹闹,你在厨房看不见他,不过你猜他只是拿电视节目当做刷手机的背景音。

你慢吞吞的洗碗。
家里这套碗你特别喜欢,是有点幼稚的动物图案,俏皮又可爱。你一边刷碗一边哼起了派对动物,你有点好奇,于是就认真的举着碗看碗上面具体都是什么动物。猫咪老鼠都在,麻雀蝙蝠倒没有。
你放下碗忍不住笑自己神经病。
你把洗好的碗放进橱柜,转身就看到陈信宏靠在门边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你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这家伙一点声音都没有,一定是又没穿拖鞋。
你抬头看他,他眼睛里面的温柔像潮汐一样一下一下拍打着你。
你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你胃里面好像有蝴蝶在飞。
你想吻他。

那就凑过去吻他喽。反正是自己男朋友,客气什么啊。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