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15

15.

其实你也偷偷幻想过很久很久以后的生活。
或许是五十岁,或许是六十岁,或许是七十岁。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牵着你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他可以带你去看喜欢的电影,他也可以在人来人往窗明几净的店里与你分食一碗绵绵冰。

听起来是有一点唏嘘啦。
可现在的生活你已经很满足了啊。

就比如。

后台里短暂的便当时间他总是偷偷拉着你去角落里,营造一种整个休息室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氛围。任凭那边团员和技师吃的聊的多么热火朝天,他也坚持和你躲在这个一点都隐秘的角落里,以要控制体重的名义把便当里的牛肉喂给你。还会顺手挑走你不喜欢的胡萝卜。

你买了冰淇淋去大鸡腿分食,他总是执意要吃你刚咬了一口的那支,明明袋子里还有那么多种口味等待被翻牌。

假装要你开车去接他下班,然后提前在驾驶座上放好玫瑰。非常浮夸,非常的不陈信宏。你总觉得这招是贝斯手教的。可后来你发现这竟然是原创套路,非常不想承认又不得不承认,原来团里最浮夸的真的是你老公。

被他爱,怎么可能普通呢。
所以,就算不能站在巴黎铁塔东京铁塔蛋挞金字塔上振臂高呼爱情,至少也拥有了最不千篇一律的剧情啊。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