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16

16.

你还记得你和他恋爱之后的第一个生日。
那会儿你们刚刚确定恋爱关系,你还束手束脚没完成从一个迷妹到一个女朋友的过渡。你不敢相信他竟然真的爱上你,可就算这样,你也还是一副中了大奖的开心样子。
真的是大奖啊,和偶像恋爱,难道不是迷妹界的诺贝尔,追星界的奥斯卡吗。

他那天在大清早六点拎着蛋糕敲开了你家的门。你穿着特别幼稚的睡衣一脸迷茫的把穿着老头衫脸上堆满了刚熬过夜的沧桑的他迎进屋子。你还没搞清状况,他倒是非常的开门见山,放下蛋糕就给了你一个拔山倒树的早安吻。
你可算是清醒了。那时候偶像包袱还很重的你,在嘴唇分开的那一刻意识到自己没洗脸没刷牙没换衣服,脸上还因为最近火锅吃太多长了两颗痘。

太毁了。
那个时候你还没修炼到与陈信宏面对面挖鼻屎五分钟也还是面不改色的老夫老妻状态,你们也还没给蹲在厕所的对方送过纸。
所以你挣脱了他的怀抱,用跑的躲回了卧室,收拾到光鲜亮丽才出来。

他说,生日快乐。
大概是窗外阳光明媚,或者是他笑的耀眼。你一个没忍住就扑进了他怀里,脑袋埋在他胸口怎么也不肯松开。
直到你控制住眼眶里汹涌澎湃的液体。

那是他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恰巧那天他没被通告或公务淹没。
他陪你坐在地毯上看了你最喜欢的电影,为你煮了还算丰盛的饭菜,给你点了蜡烛关了灯,看你许愿,还抹了奶油在你鼻尖。

饭后他抱着你的吉他弹一些熟悉的旋律,你靠在他旁边,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给他听。他听的认真,甚至会追问你细枝末节。
你们消磨了整个晚上的时间,谈天说地,互相了解。

那天他离开前,断断续续的唱给你一首歌。
他唱,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他唱,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