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17

17.

陈信宏生病的时候,简直就是一只生人勿近熟人勿扰的大熊。
就算是在家也是躲在角落,你一靠近他他就逃掉。是噢,生病了也还是很敏捷噢。
你一日三餐提醒他吃药,他每次都特别乖的点头,然后转身就忘。一盒胶囊两天半他才吃了两粒。
然后他终于把自己熬成重感冒了,没力气敏捷的从你身边逃掉了,也终于肯乖乖听话了。

不是宣传期也没有演唱会,这大概就是他这么放纵的原因吧。
可是拜托,不用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陈信宏你也心疼啊。

他大概看出你的担心,反过来哄你说他一个大男人哎,感冒还是可以战胜的啦。
你当然知道他不会被感冒打败,可是他一直咳一直咳你很慌啊,更何况他不吃药变严重甚至开始发烧。

你喂给他退烧药,再把他关在被窝里。
他就顺势耍赖,要你讲睡前故事给他听。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生病了也不吃药,天上的小神仙就惩罚他啊,于是他就再也没能吃到火锅了。"
"喂ಠ︵ಠ"

"那从前还有一个小朋友,一点也不懂得照顾自己,总觉得自己是钢铁身躯,天上的小神仙就觉得这样不行啊,于是就派了另一个小朋友来管他。"
"是你吼。"
"是我啦。"
"那为了留住你是不是要继续不照顾自己才行。"
"你现在发烧诶朋友,这个时候讲情话是要被当做胡话的。"
"不要这样嘛,老婆大人。"
"快点睡觉啦,明天再不好就必须去医院噢。"
"不要啦。"

他一边拖着长长的尾音一边从被你掖的严严实实的被子里挣扎出来把你抱紧。你又拿他没办法,只能顺势躺下来挤进他怀里。
他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不说话也不睡。你伸手去捂住他的眼睛,他就把你的手抓住垫在脸下。
"快睡啦。"
"那讲最后一个睡前故事。"
他发烧的样子大概就像是喝了假酒……?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
"换一个啦。"
"你慢慢听啦,这个不一样。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她一直都觉得自己是茫茫人海中最普通的一个。可是后来她遇见了一个一点也不普通的人,她真的好喜欢这个家伙喔。大概是天上的小神仙看她太普通了想要安慰她吧,她特别幸运的和那个不普通的家伙相爱了。所以那个不普通的家伙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不然这个普通的小朋友以后都没有人保护诶。"
"感冒而已啦,哪有那么严重。"
他用鼻尖蹭你的脸。
"以后不会让你担心。"
他又说。

评论(2)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