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03

03.

有时候休假,你就假装自己是一个靠谱的工作人员跟着他巡回。别的团员带着老婆是牵着的,陈信宏带着你是…好吧,不是陈信宏带着你,是你自己一个人乐得自在走在他们前面的。
你拒绝机场和他走一起,拒绝飞机上和他坐一起,当然…你没拒绝得了酒店和他住一起。神经病才会拒绝好吗!

他们在场地彩排的时候你就挂着陈信宏的相机穿着相音的T恤晃悠在舞台边上,拍一拍和声组搞怪的表情,拍一拍技师团忙乱的动作,拍一拍已经摆好座椅却还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再跑到延伸台尽头拍一拍舞台的全景。
嗯没错,你不常拍他。
你把相机里面塞满了鼓手吉他手贝斯手叫的上或是叫不上名字的工作人员,却只有寥寥几张是他,还都是背影。
所以他总是出其不意的晃进你的镜头里面。你透过取景窗看到他搞怪的笑脸,想要转头却还是忍不住按下快门。
这大概是属于他的幼稚。

你向他拿的是看台第一排的门票,不是舞台正对面,是能看清舞台的侧面。他问你干嘛不坐内场第一排,你摆摆手说内场距离舞台太近,影响你发挥。他好奇你一个家属又不上台有什么可发挥的,你一脸高深拒绝回答。
家属怎么了,家属十年前也是一个迷妹好不好!
还有两小时开场,你匆匆跟着他在后台吃了点东西,飞快的换下工作人员才有的T恤就溜掉了,都没和他打声招呼。你从后台跑出去融入大群大群的迷妹中,在小摊子前面买了脸贴和矿泉水,随便找了一辆车对着玻璃贴好。
你跟着人群进场,买荧光棒,找到座位。旁边坐的都是铁杆迷妹,激动的感叹着这回票务选的好,这座位简直是用光了人品。你偷笑,好像看到十年前的自己。
还有二十分钟开场,空的座位基本上填满了,你拿出手机打算拍下来空前的盛况给他看,却发现他发了信息给你。
“你一个人小心一点。”
“会去延伸台看你。”
你看着近在咫尺的延伸台,笑着抱怨这家伙真是心机。

演唱会要多尽兴有多尽兴。
你站着跟唱了全场,手臂酸疼,嗓子沙哑。
他的确跑来了延伸台看你,不仅把你雀跃欢呼大声跟唱的样子尽收眼底,还对着你的方向,比了一整套LOVE。你这区的迷妹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激动了,啊啊啊的尖叫声淹没了你,你看着台上俏皮的对你眨眼的家伙,忽然就觉得人生无憾。
散场之后你偷偷回到后台,回去前还不忘把脸上的脸贴胡乱擦掉。

他看你回来,偷偷的凑过来在你耳边说了句发挥的不错,你被他一句话调戏的老脸通红,转过身加入了团员老婆们的话题。
吉他手老婆看你过来,有点好奇的问刚刚怎么没在家属坐席看到你,你支支吾吾,说你坐在看台来着。
她点了点头,后知后觉的又问了一句,诶你感冒了吗怎么嗓子哑了。
你还没想好怎么回答才能不暴露自己跟唱全场嗨上了天的事实,就听到陈信宏在你背后偷笑出声。
他递了瓶水过来,笑着回答,嗯,昨晚空调开的有点低。

评论(3)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