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01

01.

你被窗帘缝隙投进的光吵醒。
你翻了个身,看到陈信宏躺在你右边。他穿着你买的有点幼稚的卡通睡衣,扣子扣串了两颗。脸上的表情温柔又放松,只是掩不住眉间的疲态。
他大概是昨天凌晨到的,你听话的没熬夜等他回来,他也没吵醒你。
虽然因为巡演你们已经四五天没见了。
你一动不动的看了他好久,因为睡觉不老实而凌乱的头发,眉上的痣,暴露无遗的黑眼圈。当然还有放松了警惕的鬓角。
你轻手轻脚的起身,把窗帘拉严。

洗漱之后你站在冰箱前发呆。你拿不准是应该先叫他起来吃过早饭再睡还是让他睡饱再吃饭,你也不清楚他今天是不是还有工作要做。他总是很忙,偶尔你会抱怨,又心知肚明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会象征性的闹脾气,结果不是被他的温柔融化,就是被他笨拙的浪漫逗笑。
明明是能轻易让几万人落泪或是大笑的角色,却在面对一个人的时候笨拙。
也算是独特的优待吧。

你还在发呆,但还是从冰箱里拿出来鸡蛋和面包。想看看不是麻辣锅能不能把他叫起来。

当然,煎鸡蛋和麻辣锅差了不是一个档次。所以你又蹑手蹑脚的回到卧室。
你坐在床边,慢慢俯身靠近。你还没想好是像王子吻醒公主一样深情还是调皮的捏住他的鼻子。
你还在靠近,也还是没拿定主意。
而下一秒你就被他抱在怀里,鼻子捕捉到熟悉的沐浴露气味。

有时候你会想,这大概就是恋爱吧。虽然没有牵手的环游,没有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甚至没有用来吵架的时间。

评论(18)

热度(2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