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22

22.

/“我毫不遮掩,来到你的面前”

陈信宏最近不是特别忙,你就抓着他一起在家看电影。
冰镇可乐,精心挑选的零食,软软的靠垫。
今天看的片子有点丧,是未来世界主题,有点像《一九四二》,不过电影是爱情向。
电影里,没能在规定时间找到合适配偶的人,会变成动物。
最后的结局,瞎掉了的女主角邀请男主角刺瞎双眼然后继续在一起。男主角逃掉了。
你看完之后恹恹的。直到睡觉都没恢复过来。你说不出来是因为男主角瞎掉的女主角更可怜,还是不想瞎掉的男主角更可怜。
陈信宏猜到你的心思,紧紧的搂你在怀里。你也抱紧他,汲取他传递过来的温度。

“那如果你是女主角,你会想要我和你一起瞎掉吗?”
“当然不会啊,怎么可以。”
“但是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会想要和你一起瞎掉,然后品尝没有光的世界。”
“我一个人看不见就好了。”
“傻瓜,都是假的啦。”

或许有恐惧,但身边总有你。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