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23

23.

/“也许有这么一天,把你当做我的家”

又是一年一度的攻占香港时间。你看着首页迷妹们求票求到心如死灰,你摊在空调房里看着面前陈信宏刚给你的一沓门票。
你老公真的是非常的阔气了。
你翻看了一下,虽然你对红磡的座位不是很懂,不过也还是能看出来,位置好像是……人神共愤那种。
“这是第一排嘛?”
“第一排,正对我。”
在刷牙的陈信宏咕哝着说。
“这种票一般不都是主办方扣下了?”
“拜托,这可是你老公我的主场诶。主办方顺水人情啦。”
无法拒绝,你在考虑旷工半个月会不会被开掉。

婚后陈信宏一直在试图说服你辞职然后直接跟在他身边算作公司一员。你觉得身为关系户实在是不光彩,所以一直拒绝。
他知道威逼没用,就一直利诱你。不过你倒是也很坚决,撑了很久。他看你真的喜欢现在的职业,就也没勉强你。
不过这回,他好像是真的要趁着带你去香港的机会,帮你把工作换掉。

你在打理两个人去香港的行装了。
T恤多带两件,换洗内衣也收好,洗漱用品可以飞过去再解决,帽子外套也拿出来。
他就坐在床上看你来来回回的整理,也不玩手机,就看着你。你假装感受不到他的视线,拜托明天就飞了,今晚一定要收拾好才行。

“感觉有你的话,走到哪里都像是回家。”
突如其来的情话攻击,这简直是攻其不备的教科书式范本好吗!
你看着他,手里拿着要装进行李箱的相机,不知道是一个箭步冲上去吻他好,还是假装冷漠的继续收拾行李。
不过夫妻之间为什么要假装冷漠?

于是你把相机随便塞进行李箱之后就跳进他怀里,揽住他脖子。
“这么喜欢我噢?”
他伸手抱住你以防你掉下床。
“是啊。所以就每天和我在一起嘛。”
“好啦好啦,答应你啦。这半个月假请下来我老板的确是不怎么想要我了。”
“你叫别人老板我都会嫉妒诶。”
“要不要这么肉麻?”
“按时间算我们还是新婚啊,新婚当然要肉麻一点。”陈信宏理所当然,“当然你放心好了,我没有打算过几年就变平淡的打算。”
“神经病。”

你收回之前的话,陈信宏这位朋友讲情话是完胜隔壁迷弟的。

评论(4)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