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25

25.

这个月的第十三场噢。
你坐在台下听他的声音,被巨大的音响声震耳欲聋的同时,也听得到电流里藏着的他的疲惫。

就很心疼啊。一个月才31天而已,他竟然唱了13天。就算你很认真的准备护嗓饮料,可还是收效甚微。
不过他沙哑的声音真的好性感啊。
那种低低的嘶吼,带着用力的颤动。
他握紧麦克风的样子,伸出手的样子,低头唱歌的样子,明明都看了那么多次,却也还是看不够啊。
还好还好,你可以一直一直看下去。

散场之后回到酒店,他洗完澡出来,顶着一颗湿哒哒的栗子头。他催你去洗澡,你把刚刚冲调好的,带着一点苦涩气味的冲剂递给他喝。
显而易见他不太喜欢这种东西。之前你冲给他喝的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这次因为他实在哑的厉害,所以你不得不使出了终极必杀。
你告诉他要在你洗完澡之前喝掉,他一边点头一边对你可爱的假笑。你扔了条毛巾过去盖在他湿漉漉的头顶上。

他果然没有辜负你的期望。
你洗完澡出来看到他把自己堆在床上,饶有兴致的看着手机,你递给他的杯子被他原封不动的放在桌子上,杯口还冒着稀薄的热气。
你就知道会是这样。
他大概没想到你洗的这么快。你裹着大浴巾走过去的时候,他似乎是有想要伸手去拿杯子的念头。
你佯装严肃,把杯子递给他。他也知道逃不过,就潇洒的接过杯子全部干掉。你坐在床边看他大义凛然的样子,有点忍不住想笑。
苦口良药,他吐舌头对你做鬼脸。
你伸手去把他的鬼脸抚摸平整,他又好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对你坏笑起来。
然后他就把你拉过去亲了。

的确是…挺苦的。
可又觉得有点甜?

你躺在他怀里,一边玩他睡衣上的扣子一边和他强调,虽然他嘶哑的声音听起来要命的性感,但也还是要好好的爱护身体才行。
然而他完全没听进去后半句,一直抓着你问是不是真的性感。
“超级性感。不骗你。”
“哇噢,第一次听你说我性感诶。”
他把你往怀里紧了紧,嘴唇贴在你耳朵上。他似乎是想说点什么,鼻息打在你耳边。

“我努力这么久,你竟然才开始觉得我性感噢。”
“你以前也很性感啦。”你有点困,想要快点睡觉。
“是吗?”他看出来你困,就故意闹你。
“是啦是啦。”
“有多性感?”

你觉得这样的对话进行下去没有丝毫的意义,不如就使用一些极端手段解决这位调皮的朋友。
你抬头,一句话都没说,干净利落的在他喉结上咬了一下。
……
的确是很干净利落了。
不过陈信宏觉得这是一种邀请。
于是你并没有如愿以偿的睡到觉。
……
可他还是要命的性感啊。
你又一次向美色屈服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