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0

30.

近乎休团的那年年末,你们两个找了一个冷门到从来没见什么人去过的海岛度假。
其实海岛度假这回事呢,也不太适合你们两个。毕竟他紫外线过敏,你不会游泳。你们去海岛的全部意义差不多就体现在,住在酒店吃海鲜,太阳落山逛海边。
刚开始的两天你还兴致勃勃的让他给你摆拍,后来你根本连门都懒得出,一日三餐直接送到客房那种。

每天都躺平,实在是太无趣了。
所以射手座小朋友决定为生活营造一点乐趣。

“我们去游泳怎么样。”
“我不会啊。”
“我教你嘛。”
“我……我惜命。”
“走啦走啦。”

最后他以身为陈信宏的人不能不会游泳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带你去了……室内游泳池。
说真的,海岛酒店里的室内游泳池,在晚上九点半,啊的确就没什么人。
你抱着游泳圈跟在他身后,披着浴巾,战战兢兢。

其实,在游泳池边泡脚还挺好玩的。
他先去游一个来回,要你自己熟悉一下水里的环境。
水里的环境也没什么好熟悉的,你就坐在岸边看他游。
姿势很优美嘛。线条也很不错。
嗯,把鬓角藏在泳帽里之后看起来就没那么冻龄了,但他摘掉泳镜的瞬间也真的是英姿飒爽,心动一百分。

他游一个来回之后,你还在泡脚。
他看你不下水,就一个出其不意,把你从岸上拉进了水里。
你不会游泳啊,就挣扎。
他人高马大啊,就抱住你。
那他比你高。
你就顺势挂在他身上。
你一脸惊心动魄,他笑的停不下来。

“你真的一点都不会喔。”
“我骗你干嘛啦。啊啊啊啊!!!”
他使坏假装要松开抱着你的手,你一边大叫一边抱紧他脖子。

你让他抱你回岸边拿游泳圈。
他觉得,这是对他的蔑视。

“我在诶,你快忘掉那个游泳圈。”
“我舍不得你呛到啦。”

他一点点弯腰,让你自己探到池底。
你试探着在池底站稳,他慢慢放开抱着你的手,你忽然发现浅水区的水根本就还没到你脖子。
没有生命危险,你喘了一口气。
他看你警觉的样子没忍住亲了你一下。

当然…还是要继续进行游泳教学的。
他先教你怎么漂。你紧紧攥着他的手,丝毫不敢放松,再听话地慢慢双脚离地。
就真的浮在水面上了。
他又试着让你松开他的手,自己漂浮在水面上。
你当然就不敢啊。可是陈氏哄人技能又真的很厉害。
“我会保护你啦。”
“我就在这里啊,你可以随时抓住我。”
你就心一横松开了他的手。
要相信他嘛。

所以,持续了快一个小时的游泳教学,你也只是学会怎么漂而已。
其实学会漂也就耗时十分钟。
剩下的时间里,你不是抱紧他不放手,就是抓住他不松手。
不过他好像……很享受的样子?

于是教你游泳这项活动就持续到你们度假结束。射手座小朋友对于自己这项娱乐活动非常的满意。
你也挺满意的。算是解锁了他游泳的样子。

而且啊,他真的没让你呛到过。

评论(9)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