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2

32.

迷妹之间流行一种游戏,叫做抢偶像微博的热门评论。身为一个隐匿在饭圈的微博小透明,你是非常想红一次的。

于是,当你发现他要发微博了,你就偷偷看准他要发的内容,然后趁他强迫症发作调整格式和分行的时候写好适合的评论后复制,持续刷新首页等候时机。

在他点下右上角的瞬间,你紧跟着刷新了首页。

你迅速的点进评论,粘贴你写好的话,添加图片,一气呵成。

发布后还不忘给自己点个赞。

非常的熟门熟路了。

陈信宏发完微博就去厨房给你洗樱桃了。

你摊在沙发上不停刷新评论,看着自己评论的那条点赞数蹭蹭蹭猛涨,甚至还有在下面评论你的。等陈信宏抱着碗回来的时候,你已然是热门评论的第一名了。

他喂你一颗樱桃,问你干嘛笑的那么荡漾。

嘿嘿嘿嘿嘿。你冲他傻乐,也不回答。

他开始拿起手机翻牌子。

他大概是看到你,忽然就笑了起来。你把樱桃递进他嘴里,问他干嘛要笑。

嘿嘿嘿嘿嘿。他也冲着你傻乐。

他翻了一会儿评论,大概是赞了不少人。他放下手机开始和你抢樱桃吃。

你靠在他身上,顺手把装樱桃的碗塞进他怀里,你拿起手机开始研究他的翻牌情况。

点赞你的人太多了,你打算直接去他微博下面看看情况。

你开始还心平气和的看看他赞的评论,后来直接不看内容就一口气翻下去。

他一定是故意的。

你的那条评论躺在他赞过的最后一个人下面。也就是说,他硬生生的把你从热门评论上拉了下来。

气,生气,对自己生气。

“你都不给我点赞QAQ”

“那个不重要啦。”

“你还把别人都赞上去然后把我从热门评论上拉下来QAQ”

“这个也不重要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QAQ”

“那么想要我赞你喔。”

“是啊。”

你一脸委屈的看他。

他拿你没办法,把碗放在旁边。

你以为他终于要拿起手机送你回热评第一了,结果他猝不及防的吻了你嘴唇。

“我喜欢这样点赞你诶。”

他又亲了一下。

“这样点赞好像很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样子。”

他又要亲过来。

好烦喔,这样蜻蜓点水有什么意义呢。

于是你一把把他拉过来,环住他的脖子。

睡前你伸手去抓手机定闹钟,结果发现微博提醒你收到了@阿信的评论。

他回复了你的评论,让你的评论在一众被他点赞的评论中间与众不同,熠熠生辉。也让你重新回到了热评第一的位置。

他说,谢谢你喜欢我喔。后面还跟了一个樱桃的表情。

你心满意足的滚进他怀里,在他胸口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蹭了蹭。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24)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