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4

34.

他微博有小号这件事呢,你一直都是知道的。而且你还知道他微博有很多小号。

不过他微博小号都是为了掌握首页动态的,每个小号长得都像是僵尸粉,要不就长的像是脑残粉。所以你也就从来没想过跑到他小号上看看。

甚至偶尔他看到有趣的微博把手机拿给你看的时候,你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外,都没想过看一眼他ID是什么。

反正他人都是你的了,小号什么的,你就也不是特别关心了。

其实你也有小号。 不过你的小号他应该不知道。是那种很秘密的、语焉不详的日常微博。你会在上面发模糊了焦点的照片,会发你们的拌嘴日常,会发你的不开心和他的不开心。这个账号只有【新手指南】一个粉丝,你严格控制,只要有人关注你你就跑过去移除粉丝,毫不手软。

你一般都不怎么上小号的。所以当你那天忽然发现你小号多了一个粉丝之后,你吓的赶紧点进对方首页看了看。

嗯……是男的。

昵称是手机用户xxxxxx,那大概是僵尸粉。

诶?好像也不对,僵尸粉为什么会有微博头像。

等等,微博头像为什么这么眼熟。

……!!!

微博头像竟然是你之前拍的日本街景?这张图你因为特别喜欢所以私心的没发过朋友圈也没发过微博。只是为了炫耀发给他了。

所以……

这个手机用户是陈信宏对吧?

既然不是被歌迷发现,你就放心多了。

你开始轻松愉快的开始视奸这位“僵尸粉”的微博。

微博总数……他哪来的时间啊,竟然发了五千多条?

粉丝数……他怎么做到的!移除【新手指南】之后明明会被【新手指南】再次关注啊!他竟然能做到粉丝数0!太帅了吧?

关注……竟然只关注了……你的微博和你的微博小号。

这家伙喔。

你点到微博那栏,开始翻他那五千多条都发了什么。然后你就看到了这家伙的每日记录。

【我连续三天早回家诶 小朋友不但不给我奖励还没收我咖啡 超气(我也很绝望啊】

【小朋友说我最近黑眼圈有减轻 哈哈】

【给小朋友买了她喜欢的那家奶茶 果然她是忘了自己要减肥 一点没犹豫就都喝掉了】

【今日加班:如果回家小朋友还没睡就…哼哼~】

谁是小朋友啊!

你一边气鼓鼓一边忍不住笑。

你顺手就点了关注。

又发了微博,还顺便艾特他。

【被偶像关注的感觉怎么样  @手机用户xxxxxx】

不一会儿你就收到了回复: 偶像你手滑了吗 不可以取关喔

他回家的时候你还在翻他的微博。

因为用手机看不太方便,你就捧着电脑在沙发上逐一检阅。这个小号的申请时间是你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你在最早的微博里还能找得到他自我拉扯的痕迹。后来时间线走到了你们恋爱的时候了,他就开始记录你和他的每日日常。

“你的小号被我发现了!”

“对啦对啦,你超厉害啦,我的小朋友。”

评论(8)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