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5

35.一些时刻

/

前一阵你们去看了演唱会。

挺难得的,这次他不是站在舞台上,而是和你并肩,在熙熙攘攘的观众席。

其实你对这个乐队并没有什么深刻的了解。听过的这个乐队的歌也都是和他在一起之后,从他的CD架上囫囵吞枣的涉猎。

但他很投入。偶尔跟着台上的演奏低声的哼唱,大多数时候还是安静的欣赏。

因为下雨你们穿着同款质量堪忧的雨衣,隐没在人群里,他像个普通人,不再闪闪发光万众瞩目。你沉浸在这样的片刻,甚至忽略了演唱会本身。

散场的时候,你们一点一点向外移动。

周围的人吵吵闹闹,你们却安静地不断降低自身的存在感。

他牵着你的手有力又温柔。

/

你用手比枪对着他biubiubiu,他伸手握住你的手指一用力你就在他怀里了。

猝不及防。攻击失败。

(o(´^`)o

/

大多数时候,他没办法和你一起走在陌生城市的街头,探索那些平凡的景色或是美味的小吃。

大多数时候,是你一个人走在街上,停停走走,把那些瞬间记录下来,再拿回去给他看。

你声情并茂的给他讲,今天在街上看到的奇怪的小店,有趣的广告,匆匆忙忙的行人或是特征明显的歌迷。

他就笑着听你讲,偶尔问一两个问题。

你好想把他揣进口袋里,带他去见那些他不能轻松看到的风景。

/

大概是因为前一阵突击减肥,你最近有点低血糖。坐久了忽然站起来的瞬间,会有眩晕感。你没怎么当回事,毕竟你已经恢复正常的饭量了。

那天你蹲在床边,在床下的收纳箱里找你之前的手帐。他要出门,进来告诉你他晚一点回来,不用准备他的晚饭。你想站起来亲他一下顺便送他出门。

可大概是你蹲的太久,猛一站起来就摇摇晃晃眼前一片漆黑,晕倒在地上。

他吓死了。

你其实也就失去意识不到五秒。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你正在他怀里,他叫你名字,这场景有点像恶俗的电视剧情节。

你和他说,没事没事,就是站的太急了。

你和他说,我又胆小又惜命,从来不去危险的地方,而且有每半年体检,健康的不行。

你和他说,最近大概是低血糖啦,多吃多喝就治愈啦。

你推他向门口去,拉着他的领子让他低头,送他一个告别吻然后推他出门。

他还是想带你去医院看看,被你义正言辞的拒绝。

他明明说会晚一点回来,结果不到五点他就回来了。进门的时候手上还提着大包小裹。

“你不是要晚一点回来?”

“把我那部分敲完就回来了。你在家我不放心。”

“那我不在家你比较放心?”

“喂。”

你接过他的手中的袋子,打开看发现一袋是甜度爆表的果汁和饮料,另一袋是糖和巧克力。

“你养猪噢。”

“低血糖不是要多吃甜的。”

“你图谋不轨,想着把我养胖,我就只能和你将就了。”

“是啦是啦,你这么可爱我没有安全感嘛。万一你哪天和好看的外国小伙子跑了,我不得哭死。”

“真的吗?”

“你不要想喔,我打断外国小伙子的腿。”

“那我呢?”

“关起来继续养胖。”

太残忍了。

可还是要当他的小胖子啊。

评论(17)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