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6

36.

a.

你把手机举给他看。

是买车送见面会门票的微博。

“见你要买车诶。你好贵喔。”你靠在他怀里感叹。

“那身为很贵的我的持有者是不是很爽?”

“诶?我是持有者吗?”

“那不然你是什么?”

“大概是排在橱窗外等待发售的头号拥趸吧。”

“那看在你这么虔诚的份上给你折扣价好了。”

“有多折扣?”

“亲一下我就是你的了。”他指了指自己的脸。

你亲的超级响亮。

“这么大力度的折扣会不会亏本啊。”

“是你的话就不会啊。”

“那万一有同样虔诚、还排在我前面的人怎么办。”

你看他的眼睛。

“除了你,我对别人都是仅供展示啊。”

“我只肯成为你的啊。”

b.

你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说如何强吻一米八男生。

恰巧你家里那位就一米八啊。

身高差是有啦。他吻你都是低头啊。强吻的话需要踮脚的吧。说不定就只能亲到下巴。他要是低头的话就能亲到嘴唇也说不定?不过要是他抬头的话,除了搬小板凳过来就真的没什么可能了。

你觉得脑补这么多不如去试验一下。

就正好他在家嘛。

他在书房里搞一些小东西,你走进去他都没在意。

你过去拉他站起来。拖鞋鞋底有点厚,公平起见,你让他脱掉拖鞋。他习惯性驼背,你又让他挺直脊背,目视前方。

他根本没搞清楚你要干嘛,但也还是很乖的配合你的指示。

准备就绪,你扶着他的肩膀尽可能的踮起脚。

果不其然,亲到下巴了。他今天还没出门,青青的胡茬虽然看起来很性感,但是好扎噢。

他莫名其妙被亲到,低头看你。你抓紧机会又一次踮起脚。

这回亲到嘴唇了。果然还是要他低头才行啊。

得到结论的你,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就走。

你一点都不觉得撩完就走有什么不对。

但是他觉得不对。

显而易见……你没能走掉。

“撩完就走喔?”他从背后环住你的肩膀,身高差嘛,他不得不迁就你稍稍弯腰。

“不是啦,我在试验。”

“试验我是不是柳下惠?”他凑近你耳朵讲话,很痒。

“是网上有个问题是[如何强吻一米八男生],正好你就一米八嘛,我就试验一下。”

“那你觉得呢?”他把你转过来面对他。

“就是很难做到啊。你一动不动等着我去亲诶,我踮脚那么用力都没能亲到,还要你低头才能成功。而且啊……”

他不是很想听你的长篇大论,毕竟他又不需要去强吻一米八的男生。

他直接低头吻你。

“[如何强吻一米八男生]这样的问题还是算了,不过你可以去回答[如何被一米八的男生强吻]。”

谁要去回答这个啊摔!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