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8

38.

你就……算是惹祸了吧。

你答应陪他一起去那个颁奖礼,可是七点半活动就开始了,你却还在机场等飞。

嗯没错,现在已经四点半了。

你打电话给他,小心翼翼的告诉他你延误了。

你听出来他不开心,语气生硬,带着有点可爱的小情绪。

“你说好陪我过来的嘛。”

“是啦…我机票订的也是正好来得及啊…可是就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嘛…谁知道就延误了…”

“要你一起飞过来你不肯,现在延误了怎么办。”

“你明明知道最近他们跟着拍你嘛,我再跟你一起不是自投罗网。”

“被拍就拍啊。”

“怎么可以啦。”

“怎么不可以?大不了就公开啊,然后理所当然的拉着你到处走。只要有我的地方,半米之内一定有你的日常不好吗?像现在一样偷偷摸摸防这防那实在是……”

他突然收声,大概是发觉自己的语气很糟。

你被他讲的很委屈,又清楚他很凶不过是因为他爱你。你眼睛有点热,不想说话,害怕变了声音被他听出来。

“我等你。”他平复了一下语气。

“嗯。”

你飞到的时候颁奖礼已经开始了。其实并不是什么重要的奖项,但是自从你们在一起之后,他就刻意没让你缺席过任何一个拿奖的场合。

你匆匆忙忙打车去场馆,上了计程车才来得及打开手机。

三个未接电话。

两条短信。

【对不起。】

【慢一点,注意安全。】

他知道你也想要和他手拉手站在世界面前,他也知道你不想昭告天下更多的原因是出于为他考虑。这很矛盾,他知道,可爱情里的那些坚持往往在莫名其妙的同时合情合理。

这很糟。

但幸好你们相爱。

======

身为一个吵架废 我尽力了
写的很糟 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26)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