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9

39.

你出门前,他嘱咐你小心一点不要太嗨,你拿着专辑和荧光棒认真点头。

他也知道你根本没听进去,就揉了揉你的头准备放你走。

你想了想转过身回来拉住他,超认真的说,你加油喔。

还没整理妆发的他笑了笑,把你拉进怀里。

“那你要为我加油喔。”

“当然啊。你会不会紧张啊?”

“会啊,那你要不要帮我缓解一下。”

他俏皮的附身靠近你的脸。

你凑过去吻了他一下。

“入围九项诶…你这样他们不够分会打架喔。”他暗示你。

你忍不住笑,给他集齐了九下蜻蜓点水。

“诶?贝斯手和吉他手入围的紧张你也要我缓解噢?”你忽然反应过来。

“不管啦,都算在我名下啦。那两个家伙入围我也紧张啊。”

“我的小天使借你喔。我相信你。”

你用力的抱了他一下。

你拿的看台票嘛,连红毯都没跑去看,超级早的入了场。

你超紧张,也说不上是为什么。明明他也不需要什么奖项肯定嘛。可还是忍不住为他担心。

观众区好多他们的歌迷。都乖乖的拿着荧光棒三两一伙的分享着彼此激动的心情。

你一个人啊,就只好拿手机出来戳戳戳。

【我爱你。】

【干嘛抢我台词(゚⊿゚)ツ】

【缓解你的紧张啦。】

【你这样我更紧张噢。】

【那我不爱你了。】

【那这样是不用紧张了,颁奖什么的就不要参加了,报告评审,我要回去解决家庭纠纷。(≖_≖ )】

【你好烦!】

【那你也喜欢啊┑( ̄Д  ̄)┍】

【你可以这样一直玩手机吗?】

【那能怎么办,老婆的消息都不回难道不想回家了吗?】

【加油啦。不许玩手机੭ ᐕ)੭*⁾⁾】

最佳作词人,五月天阿信,成名在望。

你嗷的一声从座位上跳起来,坐旁边的男生转头看你。

你知道他现在看不到,但还是发了消息给他。

【!!!!!!!!!!】

他说,给大家五秒钟时间尖叫。

他说,感谢陪我长大陪我变老的你们。

你一下子眼泪就流出来了。

【要奖励⊙ω⊙】

他回你消息。

你又忍不住笑出来。

总体结果很唏嘘。

回家之后你抱着他说,虽然很开心但还是很可惜。

他说这都不重要啦,大概结果也能猜到嘛。

你委屈的撇撇嘴。

他问你有没有认真听得奖感言。

“有啊,就为歌迷拿的奖嘛,尖叫五秒钟,又要重新想墓志铭啊。”

“这个不是重点啦。”

“唉?”

“我的家人。”

“啊!”

“陪我变老啦,笨蛋。”

/

“公布的时候你是不是有哭?”

“没有。”

“真的没有?”

“没有啦。”

“那你眼睛红红的,明明下午出门还没有。”

“我……隐形眼镜不舒服啦。”

“别骗我了,你这个小傻子。”

他拿了镜子给你。

是了,很明显了,你睫毛膏竟然这么不防水。

啊,丢脸。

===

五月天就是最好的。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