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3

43.

你收到了一个快递。

寄件人不详,只留下了一个手机号码。

你最近并没有网购,打电话给他,他说他也没有。所以你就没敢拆。

你试着给寄件人打电话,可是没有人接。灵机一动,你就在微信里搜索了寄件人的手机号码。哇喔,真的搜到了。

是一家stayreal门店的微信。

等等???

这什么操作???

你加了那个微信。询问对方是不是寄了快递过来。对方说并没有。恍然间你又发现,电话号码的后四位是1206。

你更好奇了,这到底是乌龙还是惊喜喔。

拆开快递,是演唱会门票。

嗯对,一排一的门票。你噗嗤笑出来。

“干嘛不直接带回来还要快递一下。”

晚上他回家你好奇问他。

“给你惊喜嘛,不然你厌倦我怎么办。”

“什么鬼啦,怎么可能厌倦你喔。”

“就书上也有写,电视里也有演啊,女主角嫌弃男主角不懂情趣就和年轻漂亮的小伙子跑了。”

“噢?我倒要问问是哪本书这么写了噢,给我们家大朋友这种担忧?”

“《包法利夫人》?”

你没想到他真的能随口说出来答案,你也没想到这个答案还真的是没什么毛病。

“那我下场会不会太惨了一点。”

“我会变得浪漫又体贴,不会让你有机会爱上别人。你就永远做我幸福的女主人,我呢,就努力赚钱给你买最漂亮的披肩和蕾丝花边。”

“就你嘴甜。”

===

谢谢团神提供的桥段 爱您

评论(1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