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6

46.一些片刻

-

你其实对和他一起看演唱会这件事没那么热衷,毕竟你只想在演唱会上看他。

-

他偶尔会给你几句词问你哪句比较好。

你每次都特别认真的考虑然后给他答案。

他每次都不用你选的那句。

不过他给你写情话倒是越来越得心应手,合你心意。

-

偶尔你就像个女色魔。毕竟面对他的时候论谁也把持不住嘛。

你最喜欢咚咚咚的跑过去,响亮的亲他的侧脸。然后再咚咚咚的心满意足的跑走。

当然了,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跑走。

啊对,有时候你也赖着不走。

-

“你个神经病科科科~”

“神经病家属你好啊科科科~”

(是非常后知后觉的科科科时事(ฅ∀<`๑))

-

你觉得你可以出本书,叫《追星路上的八十一难》。

他觉得你应该出本书叫《状况达人》。

“谁会买这样的书啦!”

“我啊。”

-

“嫉妒你。”

“?”

“你可以轻易的从网络上获取我的一切,可我却要东拼西凑才能掌握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就是你嘛。有什么好获取的。大笨蛋。”

-

刚搬过来和他一起住的时候,你们的书是各自放在书架的两端的,颇有分庭抗礼的架势。他的书种类庞杂,艺术文学甚至科普,你的书就很单一,文学占多。

他有一阵的爱好就是读你的书。

你对书有一种轻微洁癖。你比较喜欢把书保存的很好,没有折痕和印记。他就不一样。他的书上偶尔会有重点标记,运气好还会看到批注。他看你的书的时候,就顺手标记又批注,奇怪的是,你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对了,他看完书之后,从来没乖乖的放回原位过。倒也不是随随便便放在哪里,他把你的书放在了他的书中间。看起来杂乱无章又乱中有序,没用多久你就不太分得清你的书和他的书了。

“是我们的书。为了这些你宝贝的书,你也舍不得离开我。”

书不重要好吗,重要的是你这个人才对。

评论(2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