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7

47.

总的来说呢,你们基本上没分开过太久。

最久的一次也只有四天,超过这个期限他一般都撒娇耍赖非要带着你。也真是说不上你们两个谁更粘人。

也可能是你们都很粘人所以才粘的这么牢固也说不定。

你基本上是没有撕心裂肺肝肠寸断的想过他。

可是今天也不知道哪根神经忽然打通,你前所未有的想他。

很奇怪啊,他今天不过就是例行练团而已,晚上就会回来啊。

可还是想他,想直接跑去跳进他怀里的那种。

你还算有一点点理智在啦。你知道这样跑过去很奇怪。于是你宛如一块望夫石,摆在家里,翘首以盼。

惨,太惨了。

五点钟了。

嗯,有点早,应该还不会回来。

六点钟了。

没打电话回来,大概是在大鸡腿直接吃了饭。

七点钟了。

饭都吃了那就再练一趴也说得过去。

八点钟了。

啊啊啊啊啊好想他啊——

所以走廊传来熟悉脚步声的时候,你超开心的跑到门厅。

所以他打开门的瞬间你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无尾熊知道吗。

你就是无尾熊本熊。

他很好奇你今天搭错哪根神经,竟然站在门口分秒不差的守着他回家。

他刚进门诶,人都还没看清就被抱住了,要不是家居服极其眼熟自己也有一套情侣款的,还以为被劫色好吗。

他看你也没有要放开他的趋势,就脱掉鞋子一把抱住你往里面走。

“今天怎么这么大阵仗等我回家?”

“想你。”

“喔?”

“特别想你。”

他大概也不太懂你的触发点在哪里,明明早上一起吃的早餐也认真吻别过的。

你其实也不懂触发点在哪里,那就是看书也想他,一个人煮午餐也想他,打开电视机也想他,刷手机也满脑子都是他。

宛如一个怀春少女,全世界只有一个情字。

“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大鸡腿?”

“不要。你们一群叔叔练团,我才不要去捣乱。”

“可是明天也很想我怎么办?”

“你很臭屁噢?”

“替你担心嘛。”

“你都不想我噢?”

“所以让你和我一起去嘛。”

“不和你讲了,讲不过你。”

你气鼓鼓的翻身,才不要躺他怀里。

他乖乖凑过来,从背后温柔的抱住你。

评论(2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