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8

48.

你其实不怕打雷。

但你习惯性的在打雷的时候躲进他怀里。

所以他就一直以为你怕。

这次演唱会你没跟着去。太热了,虽然基本上都是在空调环境下,可他也还是让你在家躺。毕竟你前两天刚生病。

好巧不巧,他刚飞家里这边就阴天了。他落地的时候,家里已经电闪雷鸣瓢泼倾盆了。

他打电话给你。

他问你打雷了怕不怕,躺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的你就显得非常的……不合时宜。

“不怕啦。”

你有点心虚。

“可之前打雷的时候你都躲我怀里诶。”

他懒懒的声音可真好听啊。

“那是因为我想躲你怀里啊,你不许噢?”

你装凶。

“可以可以,我整个人都是你的领土嘛,你想怎么躲都没问题。要插一面旗子在我身上嘛?写着'私人领土,请勿侵犯'那种?”

你听到他扑哧笑出来的声音。

“我不怕打雷啦。”我只是喜欢你嘛。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