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微博炸了。”

你举着手机给他看。

“迷妹们在屠版给你告白。”

你顺手刷新了一下界面。

他倒是没什么反应,继续捧着游戏机打电动。

游戏大概是正进行到紧要关头,他一脸投入,噼里啪啦的操作行云流水。

被无视的你很生气。可又不能太过明显的和游戏争宠。

怎么办。

“我喜欢你。”

你盘腿坐直面向他,字正腔圆的在他打败最终boss的激动瞬间说了这句话。

时间拿捏的非常精准,他刚好听见你说了什么,又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没太听清你说什么。

“诶?你说什么?”

他下意识的反问。

你得逞了嘛,就跑走了。

很可惜,敌方在卧室门口成功的拦截了你。

毕竟你很少这么严肃认真的和他表白,所以这句话倒还很少出现在你们的日常里。

你扭头不理他,他认真回想了一下前因后果,觉得你是因为在花絮里讲初恋未遂女友的故事才闹别扭。

“我喜欢你。”

他也学你,字正腔圆,眼里还附带上万瓦特的深情。

你觉得太轻易醉倒在他的美色里非常的没有阵势,所以咬牙硬挺着没理他。

“我喜欢你。”

他把你转过来然后抱住你。你低头拒绝和他对视,他就一不做二不休的干脆把你抱起来。

以你们的身高差呢,他把你抱离地面简直轻而易举。你吓的赶紧抱住他脖子,他趁机偷袭。

“我喜欢你。”

“好啦好啦知道啦我也喜欢你超喜欢你陈信宏你快点放我下来!!!”

输给他了。

也对,在喜欢的人面前怎么可能赢。

“我喜欢你。”

“你复读机喔。”

“我喜欢你。”

“笨蛋我知道啦。”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得到想要答案的他心满意足的把脸埋进你的肩窝。

“我喜欢你这句话只有在你也喜欢我的时候才能完整。”

“这是哪门子歪理邪说吼。”

“那比起我喜欢你,我觉得在我和你之间,更应该做一个升级。”

“比如?”

“我爱你。”

他的墓志铭不知道改好没有,反正你的墓志铭是想好了。

“卒于陈信宏的爱情攻击。”

多棒,拉风又炫耀。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