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1℃时事

-41℃时事

那就真的是把他热坏了。

当然了,除了穿的很清凉的团长,其他人也都热坏了。当然了,就算是穿的很清凉的团长,也还是很热,虽然比其他人好那么一点。

一直坐在后台吹小风扇的你都要熟透了。

最后一首歌唱完就上车走了嘛,你先在车上等他,他上来的时候鬓角都湿透了。你赶紧把冰镇的矿泉水塞给他,再把湿毛巾塞给他,又把手里的小风扇对着他吹。

他把湿毛巾盖在自己头上,然后把冰的矿泉水贴在你脸上。你瞪大眼睛不知道他这是什么操作,他看着你笑的调皮。

还有力气笑喔。真是服了这个家伙。

你从包里拿出一支藿香正气水,他不笑了。

“会中暑啦。”你劝他。

“我喝了很多水。”他拒绝。

“你穿那么多,和喝不喝水有什么关系。”

“那我…回去就都脱掉。”

输给他了。

“你要是中暑我可不管你喔。”

“真的不管?”

“不管你。”

“好啦,我喝啦。”

一口气灌下去,他五官都要挤在一起了。他对着你做鬼脸,你把矿泉水拧开递给他。

他不接矿泉水,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车上没人看他就飞快地凑过来亲你,非要有难同当。

你又没有里三层外三层穿那么多,你不知道为啥你也要被迫尝一口那么难喝的藿香正气水。

算了,宠他还不行吗。

回到房间的第一件事是插房卡,开空调。

喝了藿香正气水的他仿佛是重获了新生,一整个人都很开心,像个无尾熊一样跟在你身后。你把他的白色老头背心和换洗的内裤扔给他,要他赶快去洗澡。他非但没有乖乖进浴室,反而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干嘛?”

“抱一下嘛。”

“今天很黏腻噢你。”

“41度诶,我融化了嘛。”

“你冰淇淋喔?”

“那你要不要咬一口。”

那你就踮起脚咬了一口。

……

然后整个事态就朝着你无法掌控的那方向发展了。

藿香正气水给他力量。

……

评论(3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