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早安五十次/我不要

-早安五十次/我不要

/早安五十次

难得今天你们两个都没什么工作,不用着急起床。

也难得你们昨天睡得很早,能在早安时段说一句早安。

……其实不是一句早安。

你睁眼的时候他正在一圈圈把你的头发绕在手指上再松开。他看你睁眼就顺手捏了捏你的脸。

你揉了揉眼睛,更靠近他了一点。

“早安。”他点了一下你的鼻尖。

“早安。”你做了个鬼脸。

“早安早安。”

“早安早安。”

“早安早安早安~”

“早安早安早安~”

两个幼稚鬼,一边笑一边进行这种无聊又没营养的互动。

“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

不愧是主唱。肺活量没得说。

你都快分辨不清这两个音节了,他好像也快缺氧了的样子。

为了拯救彼此的早晨,你凑过去吻了他。

没有早安了。

数不清的早安兑换了一个意犹未尽的早安吻。

“我刚刚是讲了多少个早安喔。”

“不知道诶。超多早安。”

“可是只换到了一个早安吻诶,不划算。”

“哈?五十个早安才能兑换一个喔,早安吻限量供应的。”

“那刚刚有说五十遍那么多吗?”

“四舍五入算你五十个好了。”

“喔。”

他拿起手机玩起来,你趴在他胸口,百无聊赖的摸他的胡茬。

你手机忽然震动,你拿起来看,是微博的特别关注提醒。

【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早安!(其實暈)】

“神经病啦你。”

你捏他脸。

“是不是还能兑换一个早安吻。”

他抓住你的手。

“想得美。”

你忍不住笑。

“通融一下啦。”

他凑过来。

“拒绝。”

你不躲。

算啦,让他亲一下啦。就一下。

一口气说五十次早安只是会缺氧。

吻你才真的让我意乱神迷。

/我不要

你忘了给他买他喜欢的冰淇淋。

对,因为这个,这位心理年龄时而四岁时而四十岁的家伙闹别扭了。

你今天要路过那家专卖店,可是忙来忙去你就给忘了。的确是你不对啦,可是也不至于为了冰淇淋发动家庭冷暴力啊。

是啦,这个家伙,因为冰淇淋,不理你了。

你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这不是个不可原谅的错误。他不理你大概是因为他在撒娇。

那还能怎么办,家庭和谐靠大家啊,他闹别扭就要哄啊。

“明天一定给你买嘛,不要生气啦。”

“我不要。”

“我不小心就忘了嘛,不要不理我嘛。”

“不理你。”

“阿信~”

“哼!”

这简直就是大型傲娇现场。

“冰淇淋而已嘛,明天给你买两盒!”

“派大星,我们不理她!”

他抱着沙发上的派大星一副委屈的样子。

……输给他了。

是啦是啦,你最好团结家里所有玩具公仔和你达成统一战线喔,都不要理我喔。

……

可还是要哄啊。

你还在想要怎么哄,忽然安静他就偷偷看你。

好巧不巧,他偷偷看你被你抓了个正着。

一不做二不休,你打算特殊问题特殊解决。

你把他怀里的派大星拉出来,然后把自己放进去。你坐在他怀里,把他的脑袋转过来正对着你。

“要冰淇淋还是要我?”

“好恶俗喔。”

他终于肯好好说话了。

不过这句回答也是很好笑就对了。

你没忍住扑哧笑出来,他也跟着你一起笑起来。

“理我啦?”

“不理你。”

“你再不理我以后就没有冰淇淋吃了。”

“明明现在也没有冰淇淋吃。”

“可是现在有…有我啊!”

“是喔。”

“要不要理我?”

“那勉强理你一下好了。”

还好还好。

你VS冰淇淋,你胜。

评论(70)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