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SPA事件簿

-SPA事件簿

这场con之前难得你就没四处走。外面一会儿打雷下雨一会儿热的要死的,谁要出门啊。

所以他下午去彩排的时候你就在酒店预约了个spa。

那做完spa你就神清气爽的去场馆了。他在后台吃便当,你就在他旁边给他讲你下午都干嘛了。也没干嘛啊,做了个spa而已。

“怎么样?”

“我觉得超好啊。你晚上回去要不要也做一下?”

“你舍得喔?”

“有什么不舍得。”

“我纽扣开两颗都会吃醋诶,你现在要把我的肉体交给别人了嘛。”

“交给别人?你想得美喔。顶多算是定期维护啦。”

你瞪大眼睛,装凶。

他放下筷子伸手捏了捏你。

这场也超热啊。

他超累的,回酒店的路上都没怎么讲话。你一边玩他的手指一边想着回去给他预约那个spa。虽然的确是不舍得他的肉体被别人看见啦,可是真的超级解乏啊。你一个人嘟着嘴进行着心里斗争,他忽然牵住你玩他手指的手。

你扭头看他,他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看着窗外。

算是难得的牵手。

回去之后你把预约电话给他,让他自己预约。可等你洗完澡出来,却发现他大字型趴在床上玩手机。

“你怎么没去啊。”

“太晚了,被拒绝了。”

“哈?”

你有点没反应过来。

“工作人员说太晚了,所以不给预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人员该不会以为你是那种怪蜀黍之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说团长是怪蜀黍你才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工作人员太可爱了……!”

你大概是笑的太夸张。

他坐在床上看你的表情充满了幽怨。

“乖啦,既然这样也是没办法嘛。”

你凑过去亲亲他。

“是吼。”

他一副很down的样子。

“不开心喔?”

“不开心。”

“那怎么办喔…”

“哄我啊!哄我!”

“那给你讲睡前故事?”

“什么睡前故事。”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他好可爱喔。明明一把年纪,但是撒娇一点都不违和。气鼓鼓也超可爱,闹别扭也超可爱。总之就是很可爱就对了。”

“然后呢?”

“然后超可爱的小朋友该睡啦,明天还要飞啊。”

他撇了撇嘴,去洗澡了。

他洗好澡出来整个就是一只香喷喷的大白熊。他躺下来,你伸手去戳他肚子。特别软。他伸手关掉床头灯,然后蹭过来。幸好空调温度够低,才让他抱着你又裹着被子才不至于热。

“预约失败其实也还好。”他没来由的说了一句。

“诶?”

“做你一个人的领土嘛。别人连观望的资格都没有。”

“那也要定期维护嘛。”

“通通交给国王你啊。”

你想了一下要怎么回答,刚要开口就发现他睡着了。

你没办法,只好凑过去吻了他一下。

评论(46)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