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事不过三

-事不过三

/

“恋爱不谈好要怎么写音乐呢。”

“喔难怪你音乐写那么好。”

团长讲完这句,往你在的方向看了一下。

他甚至都没从层层叠叠的人群中辨别出你,可你还是心虚了一下。

第一天也算是圆满成功吧。虽然下午的雨真的是让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你在后台和大家一起画了好多晴天娃娃,又去微博上转发了好多锦鲤。

幸好幸好,雨停了。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临上场,他还笑着和你说,每次带着你都会有好运气。

“哪有什么好运气啦,还不是都靠转发锦鲤。我又不是晴天娃娃。”你抱怨。

“你是我的万能娃娃啊。”他看着你挑了挑眉。

“国家体育场里讲情话会更帅吼?”

“外面将近十万人见证诶!”他夸张的指了指外面。

“给你盖章,外面的情敌休想得到你。”你戳了他肩膀一下假装盖章。

“只是戳一下效力很低啦。你要不要再认真一点盖章?”他指了指自己嘴巴。

你拿他没办法,凑过去吻他。

他心满意足的样子真的是超可爱。

/

他今天有点哑。你在台下好几次都屏住呼吸的担心。

所以啊,结束之后你就禁止他讲话了。

他倒是很配合,毕竟明天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嘛,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在你看他的时候委屈巴巴的抿嘴看你。

哼,妄想你会心疼。不理他。

可还是心疼啊。

洗完澡只留了床头灯,你要他快点睡,他按了按手机然后递给你。

【要安慰‎:( 】

“安慰什么啦,今天那么成功。”

【可我现在都不能讲话耶】

“还不是要保护好嗓子嘛。你是主唱你忘了吼。”

【那我不管】

他把手机递给你的同时还往你身边蹭了蹭。

你无奈,捧住他的脸吻了两下,动作之浮夸堪比鼓手的冷笑话。

“事不过三喔,今天亲你三次了喔。”

你翻身躺好准备睡觉。

可是陈信宏同学没打算放你睡觉。

他又大张旗鼓的吻了你三次。怎么说呢,如果说你的亲吻是例行公事,他回吻你的可以说是情真意切了。

更何况你吻他的时候就是情真意切水平的了。

“呐,这是我的三次机会。”

“不许讲话啦。”

你戳他脸。

他吐了吐舌头,找了舒服的姿势躺好把你圈进怀里。

“关灯啦,笨蛋。”

床头灯灭啦。

希望明天是一个大晴天。

评论(4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