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梦想小屋&出厂设置

-梦想小屋&出厂设置

-

台上活动之后还有台下采访。

你也没什么继续看台上演出的兴致,就和他一起退场了,等他采访结束一起回去。

他站在他的梦想小屋前面,被媒体围的水泄不通。你在人群后面等他,也怪无趣的,你就走来走去,偶尔找到他没被密密麻麻人群挡住的角度,偷偷拍他。

他有看你好多次,你怕这家伙眼神太炙热就躲到他看不见的角度了,免得他分心。

回去车上有人说要去吃宵夜,他看向你。你悄悄和他说,你去吧我回去等你啦。他转头就讲他要回去休息一下。

回到房间你问他怎么不去宵夜。

“陪你啦。”

“我有什么好陪嘛。那要不要再去找阿璞和鼓鼓敲一下明天流程喔?”

“不要。就要陪你。”

你拿他没办法。

陪就陪啊,你巴不得好不好。

他靠在床头回消息,你躺在他肚子上玩手机。

你把你偷拍他采访时候的照片处理了一下发到微博小号里面了。刚显示发送成功,就收到了他的赞。

“刚才采访的时候我都有看你。”

他把手机放到一边低头看你。

“是啦,你都不认真工作的。”

你伸手帮他推了推眼镜。

“还不都是因为你在那边发光,让我没办法集中精神。”

“明明是站在梦想小屋下面的你比较闪耀吧,总裁大人~”

“可我都只看见你啊。”

啊,这人讲情话大概都不用思考的。信手拈来,水到渠成。

你坐起来面向他。

“后来我就躲到角落里了啊。”

他也坐直,单手撑着床看着你。

“是啊。看不见你我就好想对麦克风讲:那边徘徊的小家伙不要急喔,等下一起回家啦。”

 他凑过来轻轻的咬了一下你的耳朵。

-

U R m PLAN A(shin).

你把手机给他看。

“诶?”

“你歌迷好浪漫啊。”

“你就是我的PLAN A啊。”

“好啦,你也浪漫啦。”

“不对,你才不是我的计划。”

“哈?”

“你不是计划,你没有变数也没有替代项。”

“喔?”

“你是出厂设置。是我的开始和我的以后。”

评论(35)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