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嫉妒使人…

-嫉妒使人…

那第二天你刷微博的时候看了好多高清的照片。

是啦,你昨天是在前排没错啊,可还是有一段距离看的没那么清楚啦。

这家伙被摸鬓角的时候居然那么享受吼?

互动的很开心吼?

很好,你不开心了。

你把照片拿给他看,他一整个摸不着头脑。

“你很享受吼~”你兴师问罪。

“诶?你不是说你不嫉妒,而且很喜欢看Jolin调戏我吗。”他一脸无辜。

“我喜欢看你被调戏又不是要你享受被调戏!”

他看你一脸气急败坏的样子开始笑。

“你干嘛笑。”

“你好可爱喔。”

“谁要你说我可爱吼。”

“嫉妒使人丑陋喔~”

“是啦!我丑陋还用你讲!”

他看你真的生气,也不知道是应该开心你为他吃醋还是笑话你幼稚的样子。

“那你是真的很爱我喔。”

“鬼才爱你。”

 “你都心甘情愿为我变得丑陋啊~还说不爱我?”

“我哪有!”

“你明明就嫉妒嘛~”

“……”

输了输了。

你无法反驳啊,超窘迫的,他还对你笑的那么甜。你一个气急败坏就扑上去咬了他脖子一口。

“惩罚你。”

“是啦老婆大人,是不是要跪搓衣板才能消气啊~”

“家里没有。”

“那跪键盘?”

“算了我新换的键盘超贵的,才不要给你跪。”

“那要怎么惩罚我噢。”

“……亲我一下。”

“哈?”

“我说要你亲我一下啦!”

你害羞,不敢看他,但听到他扑哧笑出声。

他捧着你的脸要你面对他,你对他做鬼脸。

“你喔,怎么这么可爱。”

不过这回,他可没给你反驳他的机会。

评论(25)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