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平地摔

-平地摔

-

身为国家一级平地摔运动员,你一个不小心就从台阶上翻下去了。

理所当然,你右手小臂骨折了。

-

你打完石膏听完医嘱,就坐在医院走廊里的长椅上给他打电话。

“你在干嘛。”

“看策划。你想我噢?”

“我是想说…你现在要是没有宇宙无敌霹雳忙的话…来接我一下。”

“你在哪喔?”

“……医院。”

他赶过来的时候,你正悠哉悠哉的喝着从自动贩售机里买来的饮料。

你看他过来,把另一瓶塞到他手里,站起来笑咪咪的说,我们回家吧。

他还没反应过来。

也是啦。毕竟他早上出门的时候你还四肢健全的在床上睡的像是一只小动物。结果午餐时间都还没到,你就变成了打着石膏的独臂侠。

“你不可以生气喔,我从台阶上摔下来就已经很惨了,你要是凶我我就哭。”

“……”

“还好啦,医生说只是骨折而已。伤筋动骨一百天,我休息休息就好啦。”

“……”

-

伤的右手,你基本就生活不能自理了。

他要喂你吃饭。

他要给你洗脸,刷牙你勉强能自己来。

他要给你换衣服。

他或许还要……给你洗澡?

好羞耻好羞耻。

-

午饭他在熟悉的店里叫了外卖。

你其实……用左手拿勺子吃也不是不行。但是他非要喂你。

就一副碗筷,你一口他一口的那种。

有点羞耻。但是你很快就习惯了。

“我要吃那个土豆!”

“我要那个那个油菜!”

“那个是小白菜。”

“我管它叫什么,我要吃。”

“……”

他像是一个新上任的家长,你大概是调皮的学龄前儿童。

-

吃完饭他还要洗碗,他可真惨。

你非要在厨房看他洗碗,他拒绝,给你洗了葡萄然后把你安置在了沙发上。

可是你只是右手手臂出了问题啊,你的腿脚可没问题。所以你用左手端着葡萄又跑回厨房看他洗碗。

你可闲不住,自己坐在饭桌前吃了一会儿就觉得没趣了,你干脆站在他旁边喂他吃葡萄。

你觉得自己这种行为非常高尚,虽然算不上投桃报李,但也算是知恩图报了。

他难得的穿了围裙。上面印着小熊的那种。你觉得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场景,应该被记录下来。

你躲在他身后,咔嚓咔嚓拍了好多,然后心满意足的继续吃葡萄。

他拿你没办法,只能在洗了手之后故意不擦干然后弹你一脸水。

这人可真坏。

-

他觉得身为病人你应该卧床修养。

那你可能需要换睡衣。

虽然他也不是没脱过你的衣服…对嘛,他脱过啊…可他还是有点害羞,你也是。

是啊,大中午的,他帮你脱(换)衣服的确有点白日宣淫的意味。

换完之后你们都松了口气。可你忍不住想要调戏他。

“你脸好红喔。”

“……”

“你是不是想了什么不该想的啊~”

“……”

“流氓~”

“我觉得我想的都是身为老公该想的。”

他想了想,然后凑近你耳朵说。

怂了怂了,你顶多是调戏他一下,他可是会真的耍流氓的啊。

-

躺平平你也睡不着。

他靠在你旁边在看策划,你干脆凑过去和他一起看。

还挺酷的。

“要不要来给我打工。”

“不要。”

“那我给你打工?”

“那我晚上想吃螃蟹~”

“……”

-

“我这种生活不能自理的状况,还要持续三个月诶。”

“嗯,怎么了。”

“你会不会没有耐心喔。”

“会啊。”

“我就知道!久病床前无孝子!哼!”

“要三个月不能做色色的事情当然会没耐心啊,我正值壮年好不好。”

“喂!”

“久病床前无孝子?你喜欢这种设定?”

“……”

-

从小妈妈就教育你说,女孩子要爱干净讲卫生。

是啦。睡前要洗澡啦。

嗯,他好像格外期待这个环节。

为了防止石膏沾到水,他先是用保鲜膜把你手臂缠了好几圈,又拿超大塑料袋给你做了个袖套。

但是……他把你的衣服都脱掉之后开始脱自己衣服这件事,你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

废话,你们两个的确是没一起洗过澡。这种一起洗澡的桥段,不是只会在少女幻想系小说里出现吗?

他打开花洒的时候你也还是很摸不着头脑。

你害羞。

不敢看他也不好意思讲话。

“你脸好红喔。”

“……”

“你是不是想了什么不该想的啊~”

“……”

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

他给你洗头发。好看的手力度掌握的也很好。

他给你洗脸。洗干净泡沫之后凑过来亲一下。

他给你涂沐浴液。你挑的,草莓味儿的。

他给你擦干。一点都不顾及你是个骨折了的病人,毛巾罩在你脑袋上,揉来揉去的。

他给你穿衣服。穿完还俏皮的问你是不是对他的服务满意。

真想把他吃掉。

-

骨折真好。

评论(78)

热度(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