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小小宇航员

【别做梦了】系列

-小小宇航员

-

对于被临时抓上去扮演小宇航员这件事,你一整个摸不着头脑。

对,没错,你都踏上舞台了,甚至都和他站在同一颗星球上了,你也还是摸不着头脑。

可能是晚上的便当不合时宜,小宇航员在开场之后身体出现了一点问题。这种意外也是第一次,大家都还不知道要怎么办,肉包直接把身高相近的你当做了救场福星。

其实事态也没那么严重。

小宇航员不上台台下的歌迷也不会知道。况且也有别的工作人员可以顶替这个差事。肉包推你上去,不过是想要看看他会不会发现这个彩蛋。整蛊的成分大于救场的成分。

那你就真的上去了。慌慌张张的迈出步子,慌慌张张的在他身边站好。

他转过来和你面对面,然后迟疑了一下。

被发现了。

明明眼角都溢出笑了,还能气息不乱,很厉害。唱完歌词,他对你敬礼,你也笨拙的敬礼。

诶?不是要面对面敬一会儿礼的吗,他怎么这么快就礼毕了,害得你又笨拙的礼毕。

然后耳边就传来了不同寻常的尖叫声。

他……摸了摸你的头?

不是,他摸了摸你的宇航服头盔?

啊?

-

“你要命名我这颗星星吗。”

“是因为你的发现,我才不再失落喔。”

“也因为你,我才想要发光发热。”

“虽然天文定律很严苛,可我也还是会一直守护着你噢。”

“所以快给我名字,让我成为你的星星吧。”

“我的小小宇航员。”

评论(39)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