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搬家

-搬家

/

最开始,只是在他的洗脸台上有一只你的牙刷。

慢慢的,你的护肤品出现在了他的剃须水旁边。

后来呢,你把你最喜欢的那套家居服寄存在他的衣柜里。

然后他问你,搬过来好不好。

/

搬过去,和他一起,生活。

虽然他也很忙你也很忙,可这也还是太酷了。

“吵架怎么办?”

“我哄你啊。”

“冷战怎么办?”

“我舍不得。”

“你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那你就可以送我去医院就诊了,我一定病的不轻。”

“……”

/

搬家真的是很浩大的工程。你打包了很久,用了超级多的便利纸箱。后来你又通通否决掉,只把衣服和一些必需品划入搬家范围。

会有新的共同的回忆的。所以你就也不执念于把所有过去的回忆都绑在身边。

“我给你空出了两个超级大的柜子诶,你就只带这么一点东西搬过来吗!”

“放心啦,最后都会通通填满,你的地盘也要小心噢,说不准什么时候我就要开疆扩土。”

“你不是早就跑到我心上安家落户了。”

“是啦是啦,你的两室两厅我住的很开心。”

你戳他的胸口。

/

“衣服可以直接放进你的衣柜吗~”

“可以啊。”

“你的鞋柜在哪里啦~”

“在这边。”

“这些书呢~”

“书房里书柜有给你留地方噢。”

“我呢~”

“这个特别一点,要放在我心里才行。”

/

把所有东西都整理好之后,你大字型摊在了床上。他走过来坐在你旁边,捏你的脸。

“要约法三章。”他说。

“什么喔。”你把他拉下来陪你一起躺。

“第一,吵架了也不许离家出走。”你们枕着自己的手臂,面对面侧躺着。

“答应你。”

“第二,不准夜不归宿。”

“那你巡回的时候怎么办喔。”

“巡回的时候不算啦。”

“答应你。”

“第三,要爱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啦你。”

你笑着把枕巾罩在他脸上,他伸手把你揽过来。

“答不答应?”

“好啦好啦,全宇宙最爱你。”

/

就算还是要拥抱狂奔的每个白天,却不会再重复寂寞的每个夜了。

他会在家等你。

或是你在家等他。

评论(62)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