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二次元决斗

-二次元决斗

你今天和朋友有约,就没去看台北场的十周年。

你早早回家给他准备好宵夜等他回来。很可惜,你闲得无聊刷新了一下首页,这家伙今天仿佛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有点雀跃过头。

摸了海绵宝宝的脸?对海绵宝宝连续说了两遍我喜欢?台下拱你你就亲了他一下?

明明都是有家室的人了好吗为什么还要再和二次元的偶像纠缠不清?

很好,你很生气。

那你一气之下就把家里所有海绵宝宝都摆在了门口。

大大小小竟然有十二只。

让他今天和海绵宝宝睡吧,哼。

所以陈信宏开朗俏皮的开了家门之后差点呛到。门口鞋垫前摆了一圈海绵宝宝,似乎是怕海绵宝宝们着凉,海绵宝宝们下面还铺着小毯子。门口的灯开着,照在海绵宝宝身上特别的晃眼。

你听到开门的声音了,床上的你干脆翻了个身背对卧室的门。

“我回来啦。”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他靠着床边坐下,你感受到床垫塌下去一点。

“我老婆又吃醋吼。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喔。”他装可爱。

“还不是怪你,非要和我互动。”他换了一个声音。

“还怪我,明明你一直站在我身边啊,台下的歌迷也是你提前买通的对不对,还拱我亲你。”他又说。

你被他讲的一头雾水,忍不住回头看他到底在干嘛。

他手里抓着一只海绵宝宝,正在和海绵宝宝一脸严肃的对话。

“拱你亲我你就亲喔,还不是怪你。而且是你请我来的耶!”他捏了捏海绵宝宝的腰,假装是海绵宝宝在讲话。

“这个不重要啦!我老婆生气了诶,我要怎么哄她这个才比较重要啊。”

“你自己的老婆你自己想办法啦。谁要理你。”

“拜托,我们不是好兄弟吗!”

“好啦好啦看在你一直那么崇拜我的份上。”

他举起了海绵宝宝的一只手戳了戳你:“你不要生气了嘛,都是他的错啦。他对我只是偶像崇拜啊,你知道啦,他最喜欢你了。”

“是爱啦是爱!我是爱她啦比喜欢深刻多了好吗!”

你被逗笑。

要知道憋笑很辛苦。

你又不想轻易的放过他。

他看你笑了就知道成功了一半,凑过来问你今天有没有想他。你把头转到一边不理他。他就把头凑过来,非要和你面对面。

“你上次和Jolin吃醋我都可以理解,你干嘛和一只二次元海绵吃醋啦。”

“我哪有和Jolin吃醋!我那次是生气你被调戏还很开心!”

“是啦是啦,你说什么都对。那不生气了好不好。”

他明明知道你根本招架不住他用这种哄小朋友的语气和你讲话。

你根本就不生气好嘛,就是想要他说好多遍好多遍我爱你而已啊

“我要和海绵宝宝决斗。”

“哈?”

“你要不要帮我?”

他抓起刚刚那只海绵宝宝,戏很足的打了玩偶一拳,还给玩偶来了一个被打之后的后空翻特效。

“海绵宝宝,OUT.”

他模拟游戏的音效。

然后举起你的手表示胜利。

“你今天有摸他的脸!”

你根本就是在无理取闹了。

他倒是配合你,伸手摸了摸你的脸,还捏了一下。

“你今天对他讲了两遍我喜欢!”

他凑到你耳边讲了我爱你,又亲了一下你耳廓。

“你今天有亲他!”

你就一直在躺着嘛,他一直坐在你边上哄你。你讲了这句话之后,他俯下身,把你圈住,稳稳的亲了你嘴角。

那你就很心满意足了啊。

“你饿不饿,要不要吃宵夜。”

家庭危机解除了,十二只海绵宝宝也回到了原本的岗位。

他坐在餐桌前敲碗,你把火候刚好的面端给他。

又是平平常常的一天。

评论(34)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