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发糖

-发糖

不给糖就捣蛋。

他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一只憋憋的巫师帽,戴在脑袋上,跑到你身边晃悠。

你正忙着整理你最近的工作计划,被他吓了一跳。

你把巫师帽拿掉,凑过去亲他一下就又回到你的工作计划里,他却一点都不满足,把巫师帽扣到了你头上。

不给糖就捣蛋。

这家伙这么可爱也的确是应该拎着南瓜灯走街串巷直到糖果塞满口袋。

“现在是下班时间诶,下班之后的你就应该全部属于我啊。”

他蹲在书桌旁边,单手撑着头看你。

“所以这位小朋友需要家长陪同去邻居家要糖果嘛~”

你摸了摸他的头顶。手感真的很好。

“去邻居家就算了,但是想要你陪诶。”

“可是工作还有一点点内容没忙完,你稍微等我一下下好不好。”

你乖巧的眨眨眼。

“此情此景我要是不讲一句'我养你啊'都对不起我自己诶。”

“那给你机会啊。”

“我养你啊。”

“好啊,现在等我把这些东西整理完嘛。”

/

这家伙,万圣节也要过喔。

你之前听他身边的朋友讲过,他什么节日都不过的。那些阖家团圆的节日他大多一个人忙着那些永远忙不完的事,有时候也会回家和家人一起待一会儿。

那是朋友口中的他。你面前的他是一个仪式感超强,什么节日都要拉着你过一过的幼稚家伙。

你也不知道是你改变了他,还是他为你改变了。

你忙完出去就看到他在客厅的吧台前不知道在干嘛。

你凑近才看出他在玩糖果。一颗一颗摆好,也不知道在拼什么形状。

“在干嘛!”

“怕你捣蛋啊,准备好糖果给你。”

他把他的成果展示给你看。

他摆了一个傻乎乎的笑脸,有点像你,又说不出哪里像你。

“给糖也捣蛋。”

“很调皮喔。”

你伸手抱紧他,他也抱住你。

万圣节要怎么过啊。

你不知道,他大概也不太知道吧。

管他呢,反正和他在一起,怎么过不都是最好的一天嘛。

评论(23)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