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报仇

-报仇

美加巡回,出差这么久他当然带上了你这件生活必需品。
那天有半天的空档,你们去逛商场,贝斯手听说就也跟了上来。工作日的上午,商场都没什么人,更没什么认识他们的人。你们逛来逛去,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逛到了小朋友特别喜欢的,投币玩游戏的那层。
贝斯手一时兴起,去换了好多游戏币。你是个游戏白痴,就跟在他后面,打算看他都玩什么。
贝斯手目标坚定的奔着娃娃机去了。你有点好奇他一个大男人干嘛沉迷这种女孩子的游戏。不过你还是非常开心的指着橱窗给他出主意。
在第三次投币之后,贝斯手成功的抓到了橱窗里的唐老鸭玩偶。在一边观战的你非常激动。毕竟抓这只唐老鸭是你的意思。
你以为贝斯手是邻家友好型的,但很明显,这是你想太多。他看着你渴望的神情摆了摆手,指着唐老鸭说:“不好意思,送我老婆的。”

你回头问陈信宏,为什么他老婆不在我们还要被秀恩爱喔?
陈信宏刚换好游戏币跟上来,拍了拍你的头顶,超酷的说:“要哪个,帮你报仇。”

他运气有那么一点点不好,闲不下来的你就跑去看贝斯手玩别的了。
过了没多久,你回头找他,看到他抱着好多唐老鸭过来。
他走过来,一只一只的塞在你怀里,一边塞还一边说:老婆大人,这个送你。老婆大人,这个也送你。
都塞进你怀里之后,就凑过来超大声的亲了你一下。真的,特别响亮。你下意识的去看贝斯手的表情,贝斯手白眼都快翻到天上了。

“了不起了不起。”贝斯手拒绝了狗粮投喂。

“你抓这么多干嘛,抓一个就好了啊。”
“你不是喜欢唐老鸭。”
他眨眨眼看你,特别乖巧。

算了,十只唐老鸭就十只唐老鸭吧,家里还有十二只海绵宝宝呢。

/

“你可别和我说那么多都是你抓的。”
趁你去点餐,贝斯手开始对主唱进行询问。
“那个我玩不来啦。”
“所以你是贿赂工作人员吗?”
“趁你们不注意直接和柜台买的。”
“很深情喔。”
“那是当然。”
“买这么多,很阔吼。”
“在数量上压倒你啊。”
“算我没问。”

贝斯手耸耸肩膀,又一次拒绝了狗粮投喂。

评论(54)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