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求婚与反求婚

-求婚与反求婚

-
你早上醒的比他早一点。
他在背后抱着你睡得像个小动物,脸贴在你的背上,一呼一吸都拍打着你的皮肤。你就没爬出被窝,只是抓了手机刷起来。
结果发现微博上对今晚有各种各样的内部消息。
你一整个笑场。
你还没刷完,就感觉到他收紧了抱着你的手臂。你放下手机转过身,正好对上他惺忪的睡眼。
他眨了眨眼,凑过来亲了你一下。
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在他怀里躺好,他问你早上想吃什么。
随便啊,随便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喔。”你反问他。
“我想吃饺子。”他像是任性的小朋友。

你订了外卖。
你们磨磨蹭蹭吃外卖的时候,你把手机里各种各样的内部消息给他看。
“你要和谁求婚喔,我都不知道诶。”
“你不已经是我的人了吗。”
“花店都被订光了喔,让你破费了吼。”
他看你故作刁钻的表情,笑的眯起了眼睛,伸手揉你的脸。
“说起来我当时真的没有求婚啊,那要不要就借机补一个给你。你想要什么样的,要把花店订光的这种吗?”
你摇了摇头,表示放弃。
这人的确是对求婚没什么概念。哪有和被求婚人商量求婚这件事的啊,这个笨蛋。

-
他竟然真的在talking里说到了求婚。
你旁边的迷妹听到“求”这个字的时候喉咙都要喊破了,他竟然笑了笑说要求个心安。这家伙喔。
你忍不住笑出来。
回到酒店之后你问他干嘛要逗迷妹们,他超无辜的说他没有,他是在逗你。
可是被逗到的明明是迷妹而不是你。
“那求个心安又是什么鬼喔。”
“让你心安啊。我是你的啦。”
没办法,你就是会被这种有点奇怪的解释轻易取悦。

他洗了澡出来你催他快点睡,他看了下手机,郑重的和你说还不能睡。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睡,他看你没反应,就委屈巴巴的说今天全世界都对他讲过一句话,只有你没有。
你忽然反应过来,一天都和他腻在一起,听了那么多人对他讲生日快乐,你自己却还没和他讲。
“那生日快乐啦,又大了一岁的老男人。”
“太敷衍了。”
“你不是不喜欢别人祝你生日快乐,你还嫌弃我敷衍喔。”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讲,可你不是别人嘛。”
“那我要隆重一点喽。”
“你快点嘛,就要明天啦。”

然后他就看你神秘地跑到行李旁边在翻什么。然后又神秘兮兮的跑回来。
“伸手。”
“干嘛?”
“伸手嘛!”
他乖乖的伸出手。
你手里握了一根红色手绳,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却是你朋友在日本求的。
你把红绳系在他手腕上,认真的扣好。

“既然要隆重一点的话。”
“你好啊,四十二岁的陈先生,生日快乐。”
你对他笑,没等他回答什么就继续说了下去。
“你愿不愿意在…”
你看了看表。
“你愿不愿意在四十二岁第一天的最后五分钟里接受已经登记在你身份证背面的我的求婚。”
“鉴于你实在没什么求婚的天分,所以我对你求婚了喔,你要不要答应我啊。”
你看他的眼睛。

当然啦,这一天的最后五分钟结束在了求婚后一定会有的拥吻里。

评论(22)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