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又又又生病

-又又又生病

上海天气过于魔幻,北极熊最终还是撑不住感冒了。
鼻涕淌啊淌,超级可怜。
你给他冲冲剂喝,他裹得厚厚的,坐在餐桌前等你。

“明明那么冷还非要穿短袖唱歌,好像你穿多点就不够顽固了似的。”
“是有电暖气啊,那也不能脱掉外套啊。一把年纪耍什么帅啦。”
“现在惨兮兮的生病,还要瞒着我?想我心疼你吼,你想都不要想。”
你超凶,一边搅拌冲剂一边碎碎念。他呢,就乖乖的坐在那里听你念他,不反驳不生气,你给他药就乖乖吃掉,给他水就痛快喝掉,什么都不给他的时候他就扁着嘴可怜兮兮的看你。
“还发微博说会照顾好自己,到头来还不是又生病。”
你把他喝完药的杯子放进洗碗池,把他拉起来送回卧室。
你暴力的把他塞进被窝,再把被角给他掖好。
“头痛不痛?”
“有一点。”
“嗓子呢?”
“还好。”
“饿不饿?”
“饿。”
“想吃什么?”
“想吃辣的。”
“你想得美。”
“……”

其实他生病很容易被发现的,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一样。可这家伙似乎觉得你傻乎乎,竟然想要瞒着你。拜托,每天都睡在一起诶,他生病你怎么可能不发现啊。
所以你就很生气,很生气就特别凶。

你煮了面。
他想要去桌子前吃,你干脆把碗端进来。
“我没那么严重啦。”
他拉你衣角。
你没理他,坚持在床边喂他吃饭。
你每次想要对他生气都没办法。你真的就拿他没办法。他拉一下你的衣角你就心软了,更别提他根本就知道怎么做能讨好你。他倒是不会故意惹你生气,可他这种总是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置身事外的态度真的让你很在意。

“你今天都没吃什么。”
他看你没那么凶了,才主动和你讲话。
“被你气饱了。”
他把你拉进被窝。
“生病家常便饭嘛,而且你会把我照顾的很好啊。”
你被他抱住。
“生病是家常便饭所以要小心啊,你这个大傻瓜。”
你戳他肚子。
“我是个大傻瓜,所以需要你这个小傻瓜嘛。”
他蹭你额头。他暖乎乎的,你又往他怀里钻了钻,算是原谅他。

你和他一起躺了一小会儿就起来给他倒水吃药,他把药都吞下去,然后又听话的喝了一大杯水。都收拾好,你才又躺下来陪他。
空气很安静,他呼吸均匀,你甚至以为他睡着了。可他忽然说了话。
“不可以不心疼我。”
“可以生气,不理我,对我很凶,但是不可以不心疼我。”
他似乎是在撒娇。
你仰起头亲他下巴。
“最心疼你了好不好。不然干嘛生气,干嘛不理你,干嘛对你凶。”
“现在是不是不能吻你?”
“啊?”
“我感冒了不可以吻你。但是你要知道我现在非常非常想吻你。”
“知道啦,大傻瓜。”
你把头埋在他胸前,你知道你一定脸红了。

评论(38)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