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上线提醒

-上线提醒

你前一阵儿鬼使神差的设置了他的微博上线提醒。每次他上线,你手机都会震动。
结果你凌晨两点就被震醒了。
你迷迷糊糊的拿手机凑近眼前看,发现你的小福星阿信微博冒泡了。你翻身找他,发现他正靠在床头看手机。你靠过去蹭他,他伸手搂着你。
“你怎么不睡。”
你黏糊糊的问他。
“刚刚醒了,你继续睡。”
他整个人往下滑,你刚好嵌在他怀抱里。
“你也睡啦。”
你眼睛都睁不开,就摸索着伸手把他的手机拿走。
他乖乖躺下,还给你掖了被角。你大概以为是梦,仰起脸要他亲亲。

他大概是亲了吧?早上醒过来的你根本就不记得后来发生什么,只是凭着他的手机在你这边的床头确定昨天不是做梦。
他还没醒,手臂还横在你腰上。你感觉腰都快没知觉了,轻手轻脚的翻身起来,拿过手机,等他睡醒。
手机还停在他微博的上线时间界面,你发现从昨天两点他就一直持续在线了。你又想起来你昨天把他手机抢过来都没给他下线的时间。
大概又有迷妹觉得他通宵了或者是微博bug了。你有点心虚,偷偷解锁他的手机替他下线。

解决了这件事,你就又开始回忆他昨天到底亲了没有。你想了半天都没想起来,就决定趁他睡着再亲一下。
你凑到他身边支起上半身过去亲他。睡着的他也很好亲啊。你顾自感叹。
他好像感应到,伸出手把你抱住,摸了摸你的头,哄小孩一样说了句:“乖。”
喔。那就再睡个回笼觉好了。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