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吉他教学

-吉他教学

身为小陈太太不会弹吉他真的……说不过去。
你年轻的时候也三分钟热度的买过一把琴,但是三分钟热度说好三分钟就是三分钟,你根本就没学到什么,只是放在角落里落灰。
你那天看到他在家摆弄,就忽然想要学。

“真的要学喔?”
“我之前学过一点啦,很好教的。”
“真的?”
“对啊你看吉他六根弦嘛,从粗到细1到6弦嘛。”
“反了……”
“啊…?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他教你按和弦。
你头脑虽然简单,可是四肢也没有很发达。你像是个帕金森患者,先是按不对,又是按不住。
他看你表情狰狞的试图按住的样子,大概也就了解到他的教学水平需要展露到什么程度了。把妹的程度就足够了。

他把你搂到怀里,抓住你的手按和弦。那他的手就很有力嘛,按不住的一下子就按住了。
但是…等等,你们姿势怎么这么暧昧喔。
这个前吉他社社长都这么进行吉他教学的?

那你突然回头一脸高深莫测的看他,他也很慌。他对你挑了挑眉,瞪大眼睛,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你之前当社长的时候都这么教学妹喔?怪不得歌词那么写实。”
“哈?”
“哈什么哈!”
你超凶的,他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你在讲什么。
“没有啦,我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这种亲自指导都是副社长来的。”
“真的?”
“真的啦。我那个时候就隐隐觉得,我未来的老婆一定超会吃醋的,要守身如玉才行。”
“什么鬼啦你!”
你不管,你就是要他是你一个人的。

按和弦就很枯燥啊。你靠在他怀里,跟着他变换指法。
虽然是把妹水平的教学,但也还是很有成效的。你已经可以独立的按出他教的和弦了,能按住的那种。
那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嘛。就是指尖红红的,有点疼。
他揉了揉你的指尖,告诉你今天的教学到此为止。

“陈老师辛苦啦。”
你把琴放在一边,扑过去亲了他一下。
“陈老师需要实际一点的报偿。”
他伸手把你搂进怀里。
“刚才不是亲了一下嘛。”
“就一下喔?”
“那你还要几下噢。”
“整套课程下来至少也要以身相许才行吧。”
“陈老师业务很熟练诶,快说,是不是之前也开过这种课。”

“你喔。”
他捏你脸。
“怎样!?”
“明明在乎我又装作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样子,最可爱了。”

你不说话,把脸藏在他怀里。
他还在帮你揉指尖,力道很轻,仿佛他指间触碰的是什么有市无价的艺术品。
空气一度很安静。你躲在他怀里,感受他身上传来的温度。你把耳朵凑近他的胸腔,你听到噗通噗通的心跳声。

想把他藏起来。
藏在最喜欢的书里。藏在最常看的DVD里。藏在每次出门都带着的背包里。藏在眼睛里。藏在手心里。
藏在只有你们知道的小小天地里。

“我才没有假装不在乎你。”
“明明全宇宙我最在乎你。”

(大概是去年八月写的
(好久没更新 心含愧疚

评论(31)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