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哄我入睡」/02

他明明比你年纪大,可看起来却那么年轻。
你甚至觉得他下部戏演高中生都不会有什么违和感。
女娲造人真不公平。
不过也幸好不公平,不然世间哪有这么好看的人类。
不公平就不公平吧。

你在等他回家。
厨房里在熬骨头汤,超香那种。你一会儿跑过去盛一碗,一会儿又去盛一碗,你觉得这锅汤不是因为加热时间太久被熬干,就是被你一次一碗喝光。
所以他怎么还不回家啊。

然后你接到他的电话。
你看着屏幕上他给你设置的他的来电大头照,很有心情的滑了一下。
“要带什么回去吗 你想吃什么”
“你人回来就好了 我给你熬了汤 不过快熬干了”
“想我要直说”
谁想他啊。你就是想把汤都喝掉啊。你在心里反驳。

“想你。”
可说出口,还是不自觉变成真话。

他带了一点外面的热气回来。也是,大夏天还要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外面没有热气也自己产生热气了。
你过去帮他把帽子口罩墨镜外套都拿掉,他就站着任你动手动脚,再调戏你一句“这么急啊”。
你气急败坏,整个炸毛,他就伸手抱你,亲你一下。他嘴唇就像道士的符咒似的,安抚你绰绰有余。

你让他去洗澡,凉快一下,他非要先喝汤,说是要感受一下你的贤惠。
说的就像你平时不贤惠一样。

好吧,你平时的确和贤惠不太沾边。
甚至你现在回忆一下竟然还觉得每天哄你的他很伟大。大概年纪大一点就是比较包容吧。

你盛汤端给他,他都还没卸妆。
虽然你绝对是被带妆的他迷住的,但你也的确是更喜欢不带妆的他。
不带妆的他才是你一个人的。
哇,女人的占有欲真的可怕。

他开始洗碗。
你上蹿下跳坐在料理台上等他洗碗,再在他洗完之后假装下不来要他抱你。
他就真的结结实实的把你抱起来,像是抱一个小孩。他托着你,也不嫌你重,脚步稳健又沉稳。

“我真的是很爱你了”
“我也爱你”
他抱着你,姿势限制,就理所应当的脸对脸和你讲这句话。

“我是说 你从外面回来 没洗澡也没换衣服 我都没嫌弃你 还让你抱 我真的是很爱你了”
他好像对你讲的这些不满,挑了挑眉,你一整个沉迷在他的眉眼间走不出来。

“那一起再洗个澡”
“不了不了 您老人家一个人慢慢洗 我就不添乱了”

你从他身上跳下来,三步两步的跑掉。想了想又跑回来,亲他一下才真的跑掉。
他可真好看啊,你也数不清这是你第几次感叹了。

你看,他卸了妆就看起来很像你男朋友了。
他没拿睡衣去浴室,也没喊你给他送,整个人就靠着一条浴巾才没被扫黄打非抓走。
并不是那种电视剧电影里时常出现的白色浴巾,是你的,蓝色的,上面印着唐老鸭的浴巾。
那这个画面就很奇怪了,色情中带着搞笑,搞笑里带着色情。而且他不是电视里围的很认真的那种,他就是随手一掖,你都担心他走光。

“你竟然大庭广众衣衫不整 好色情好色情”
你假装捂脸。
“大庭广众?”
他靠过来。
你把他的睡衣丢在他身上,然后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听到他窸窸窣窣的换完才冒出头。

他把你的脸从被子里挖出来,也难为你天气这么热还捂的这么严实。你推他让他去吹头发,他超小声对你嘟囔了些什么。
“啊?”
你没听清。
“我说先不要吹啦我觉得一会可能还要洗”
他超大声,就像在对山那边的朋友喊话一样。
你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之后就有点晚了。

拒绝他有什么意义呢,最后你们还不是一起又洗了个澡。
他对你笑的可欠揍了,可你又控制不住想去亲他。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评论(2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