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锦鲤

#你是我的锦鲤#。

你看到微博后面的tag还是有一点点嫉妒的。你不想要环游世界的快乐,不想要数不清的奖品,不想要万人祝贺的幸运。你只想要成为唯一的“我的”。

他龟毛的改掉标点符号和微博来源后,就把手机丢在沙发上了。拖鞋底与地板之间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远远近近,然后是冰箱打开的声音。

他从厨房探了个头出来,头发响应四面八方的引力,四面八方地伸展着。
他伸手,晃了晃手里的橘子冰棒,无声地问你要不要来一支。

你坐在沙发上点头,又继续想关于“我的”。

【你】是【我】的锦鲤。
你是我的【锦鲤】。
你是【我的】锦鲤。

你忽然想到好多年前那支并不高清的MV里,他的那句中二又幼稚的“你是我的”。

你想的出神,他拿冰棒贴上你的脸才恍惚过来。

“又在乱想。”
他把冰棒拆开来,恶趣味的咬了一口才递给你。
你直接靠进他怀里,他伸长手臂圈住你。他拿起手机又刷了刷,无聊的放下手机,又拿起来ipad看你刚刚在翻的电子杂志。

“这个好看诶。”
他把ipad举到你眼前,指了指屏幕上的鞋。
“你穿这双,然后我穿这双。”
他咬了一口冰棒,继续在讲。

“你说喔…什么是我的?”
“嗯?”
“我的。”

他笑,蹭蹭你的头发,仿佛是在说,果然是在乱想。

“你看喔,地球的表面积有5.1亿平方公里,这里面有海洋,有陆地。陆地上呢,有河流,有山川,有遮天蔽日的森林,有一望无垠的沙漠。”

“地球就有这么大了,地球外的空间还要更大。而我们现在紧紧依靠在一个平方里,分享体温,分享同一个批次的冰棒,分享一本电子杂志,甚至计划拥有同样款式的鞋子。”

“或许明天我要出门,你要出门,我们中间会有很长的距离。当然了,我是想要每分每秒打包你在身边的啦,但还是会有见不到彼此的哪怕一秒钟。”

“可你要知道,距离不是问题,空间不是问题,你的我的都不是问题,我爱你。”

“我是你的,我爱你喔。”

你好想要和他交换一个绵长的橘子味儿的呼吸。
你确信,他也好想。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