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好不好

“好不好?”

他有看过你微博小号里面隔三差五在叫嚣要听好不好,也看到过你悄悄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偶尔说起的,想要听这首歌。

他一直有想,点歌这回事,你明明可以在家点嘛,不用和大家凑热闹啊。但看到你心心念念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实现你的小小愿望。

那曼谷就是个好场合。

他一直在丢梗下来,潜台词都在cue好不好。你也不知道他怎么忽然像实现所有愿望的小神明,读到了你的心愿,但看他嘻嘻哈哈的样子,更像是在逗你。

也不能这么说,他一直都是实现所有愿望的小神明啊。

最后唱的果然不是好不好。
恋爱ing响起来的时候,你还是难掩失望的落下了目光。不过也没关系啦。他有说啊,你明明可以在家点歌。可又怎么理直气壮的说出,想听你对我讲,给我快乐是你一生唯一的期望这样的话呢。

这家伙偶尔真的是非常的不解风情。

然后你就听到和弦变了。
你猛的抬起头看他,他一边握紧话筒一边对你眉开眼笑。

是在万人簇拥的舞台上,他闪闪发亮的在聚焦的中心,你小小一只在拥挤的人群。
他看向你,眼神轻盈又熟悉,你甚至觉得淹没在他目光里的你仿佛也在发亮。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是给你快乐/好或不好”

你忽然有点害羞。

回去的路上他总笑意盈盈的看你,你不明所以的投过去质疑的目光,他就笑的更深。
“干嘛。”
“你还没回答我啊。”
“啊?”
“好不好?”

他抓你的手,轻轻的,轻轻的在你手心挠了挠。
你觉得你周身所有感官都被放大了。

“好啦,好。”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