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HBD

他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对着沙发旁的落地灯发誓,你真的没想到会在沙发上睡着,你明明是在的等他回家,并计划着给他新的一岁里的第一个吻。 
或许是晚上你吃的太饱,或许是家里的温度太舒适,再或许是沙发的柔软程度刚刚好适合入睡,反正他打开家门,看到的就是凌晨里灯火通明的家,和沙发上,睡到嘟嘴的你。 
或许这是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他想。 
 
他轻轻把灯关上,然后缓缓走到沙发边。外套被他随意丢在旁边,整个场景里只有一盏昏昏黄黄的落地灯见证。他靠过来,伸手摸了摸你的头。你睡的好沉,没有一点要给他惊喜的意思。 
他抱你起来,轻缓地像是电影的慢镜头,或许是梦到了什么,或许是被熟悉的气息笼罩,你的脑袋乖乖的靠近他的胸膛。像是磁铁的一极吸引另一极,他甚至觉得听到了清脆的声响。 
 
你还是醒了。 
你睁开眼睛的时候距离你们的床还有三步距离。 
你趁着微弱的光盯了几秒他的下颌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安稳降落,没有一点颠簸。他缓缓把手臂从你颈下收走,你趁机抱住他,抬起头在他脸颊蹭了蹭。你也说不清亲昵的举动源自什么,是下意识,也是不由自主。他在笑,没有声音,可你听到了。 
 
“我还没有吻你啊,你还不能醒过来。” 
“可你动作好慢喔。” 
你把他拉向你,虔诚又珍重的亲吻。 
 
“好啦,你新的一岁的第一个吻是我的了。” 
“请问我新的一岁的哪一个吻不是你的喔?” 
“是喔...” 
“我余生的哪一个吻不是你的喔?” 
“不管啦,你态度认真一点!” 
他低头,用掉了这一岁里的第二个亲吻。 
 

他换好衣服洗好澡,像是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凑到你旁边。你也不知道凌晨四点多有什么好精神抖擞的,然后就听他假装委屈的说今年都没有蛋糕。 
叱咤风云呼风唤雨的乐团主唱最好是有这么想要一个蛋糕喔。 
“有订啦,明天下午送过来啦。” 
“可去年我回家就吃到了诶。” 
他语气真的好委屈。 
可这家伙明明讲过那么多次自己不喜欢过生日。 
 
“那……那现在先许愿好了。” 
你抓过手机,打开手电筒,又把灯关上。 
他被你拙劣的小把戏逗笑,对着你手机的光煞有介事的坐好。 
“爱我” 
“最爱我” 
“一直爱我” 
他对着手机吹了一下,你飞快的把手电筒关掉。 
 
“第三个愿望不是不能讲出来。” 
“不讲出来你怎么为我实现它嘛。” 
这是哪门子歪理邪说喔。 
 

“睡醒之后干嘛?” 
“过生日。” 
“不工作喔?” 
“我生日诶,一年就一次,当然要休息。” 
“你最好是闲的下来啦。” 
“谁说要闲下来。” 
“那你明天是有什么忙碌的安排。” 
“要忙着和你相爱啊。” 
这个家伙。 

评论(2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