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新年组曲

刚刚翻文档发现写了一半的这篇。能把新年组曲拖到年中也是……阴差阳错阴差阳错。
每个月我至少更新一次嘛。也不一定。

-压岁钱
除夕那天早上你醒来的时候,在枕头下面发现了一个红包。红包上用黑色马克笔画了一串鞭炮,旁边写着新年快乐。
他在厨房煮面,你凑到他身边蹭了蹭,问他干嘛还给你包红包。
“压岁钱嘛。”
“我又不是小孩子。”
“可是想要给你发压岁钱啊。”
他把面捞出来,又把你按在餐桌前坐好。

-误会
你跟他回家过年。
陈妈妈准备了很多菜,你超乖巧的在厨房帮忙打下手。他在客厅里,陪着陈爸爸看电视。其实也不是真的看电视,而是坐在一起断断续续的聊天。
陈妈妈也在和你聊天。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乌龙,但陈妈妈超级温柔,对你也很好。她讲了很多他小时候的事情,拿到第一手八卦的你恨不得去西门町大喊五百次陈信宏太可爱啦。
所以你这一个晚上都对着他笑的暧昧不明。

大概是你笑的他实在有点摸不着头脑,他趁爸爸妈妈没注意的时候凑到你耳边说:"今天住爸妈家里诶,不可以喔,你忍耐一下。"
你一整个:"???"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误会啦。

-新年快乐
虽然住在爸妈家里,但还是可以小声讲悄悄话的。
就比如现在,你和他挤在他从小到大睡的那张窄窄双人床上,在他怀里,嘟囔嘟囔的和他讲琐碎又平常的事情。
他就安静的听,偶尔插一句话,也在你需要回应的时候给你回应。
你忽然觉得这种相处模式非常像你的爸妈,那种契合的沉淀感。

“好像老夫老妻喔。”
你感叹。
“明明是新婚燕尔。”
他动了动,让自己躺的更舒服。

“哪还是新婚啊,都一把年纪了。”
“新的一年,新婚燕尔。”
“你会不会太牵强啊,拜托。”
“会吗?”
“会啊。”
你在他怀里止不住点头。

“还有更牵强的。”
“什么喔。”

“新年快乐,心里有我。”
“新年快乐,请更爱我。”
“新年快乐,请最爱我。”

你忍不住笑,又在笑意里和他交换了一个长长的吻。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