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佛山吃啥

广东就很好吃啊。
所以你发了微博,问除了你已知的美食之外,你还漏掉了什么好吃的。然后就有朋友在下面评论你你忘了什么。
你举着手机给他看,和他讲你要吃这个要吃这个,他捏你的脸,然后叫你小胖子。
你一整个???之前明明是他在讲不让你减肥,现在又调侃你是小胖子?
你要起义了。

这个人似乎是沉迷于你气鼓鼓的样子,看你叉腰准备起义就笑的超开心。他拿过你的手机看大家给你的评论,还说他们评论的种类太少了,装作一副嫌弃的样子。
于是他拿起自己的手机开始打字。

很好,他的粉丝朋友比较多,用不了二十秒评论数就超越了你那条。
他开始检阅,看到评论美食的就截图发给你。

“不是应该你买回来给我吃吗?干嘛把截图发我啦。”你看到截图一整个大惑不解,男朋友难道不应该负责到底而女朋友只负责吃吗?
“你挑一下你想吃哪个然后……让他们去买喽。”
“而且你哪有在吃泡面啊,你欺骗你的歌迷!”反正你就是要不停地挑剔他以报“小胖子”之仇。

“在等你给我煮啊。”
“唉,现在家庭地位不行了,老婆对我都没有从前那么迷恋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对视都会害羞的人,现在都想着让我跑腿买小吃了。”
“不然我们养个宠物吧拯救一下我的家庭地位。”
“好惨喔,老婆好凶,也不给我煮宵夜,委屈。”
他可怜兮兮的看你。

……
于是你去给他煮泡面了。
还要加蛋那种。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