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哄我入睡」/01

他追你追的那叫一个不动声色,要不是他自己说你根本就……没发现。
这个的确不怪你啊,每天八点多准时和你讲早上好,这叫追吗?对,是,没错,“早上好”,正经的不行,搞得你回复一句“早上好呀”都觉得自己态度不严谨。
按理说,每天和你问好是为了打开话题对不对,在你回复了之后要继续进行对话对不对,可是他没有。仿佛只想看你也对他讲早上好。
唯一一次例外是你前一天熬夜凌晨才睡,醒了之后收拾收拾就和朋友去逛街了,忘了回复他早上好。所以下午两点,你接到了他的电话。

他说,看你一直没回消息,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他说,没事就好。
他说,你晚上有没有空啊,我正好没飞。

你都开始想怎么和朋友告罪先撤了,他大概看你沉默太久又紧忙说了句我是不是太唐突了对不起。
你紧忙答应才没失去这次得之不易的线下见面。

你们去吃日料,在隐蔽性很好的小隔间里。他头上的棒球帽显得他脸特别小,这让你非常的不服气。不过不服气也没办法,他就是好看啊。你开始反思自己包藏色心。

他真的话少,所以你整个场面都靠你来撑。以至于他都吃完了放下了筷子,你才刚开始敞开吃。
“我一直在讲话都没空闲吃饭啊,下半场保持我们之间活跃气氛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喔,不可以冷场喔。”
他无辜的对你眨了眨眼睛,如临大敌。

“我前一阵去拍戏,就也没什么好玩的。”
“酒店附近有一家麻辣烫外卖特别好吃,我觉得你肯定喜欢,像是你的口味。”
“然后每天起的很早上妆,从酒店走的时候前台都还趴在那儿睡觉。”
“不过其实也不是特别累,习惯了就也和正常工作一样了。”
“就是…其实…有时候八点就已经开拍了,我就不能拿着手机,有几次早上好是助理帮我发的。”
“不过就几次,剩下的都是我。”
“然后我助理说我这样有点像上世纪的老干部作风,让我改一改。”
“但我这人真的挺无聊的,我也想不好每天和你讲点什么。”

你吃掉一只虾正好抬头看他,他眼神太无辜了,让你不忍心不插话解救他一下。
“你不一定非要每天都和我讲话啊,有想要和我讲的再和我讲嘛。”

“可是我想每天都和你讲话。”

评论(31)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