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跳来跳去

(更新是因为团神在督促我

你上海连着看了四场。
他说让你中间歇一歇不要全勤,每天跳来跳去怪累的。可你一点都不累啊,你都坐整场的。倒不是你不喜欢了,就是年纪到了,跳来跳去真的很累。

他看着你坐在下面乖乖巧巧晃着荧光棒的样子总是忍不住笑。毕竟从派对动物坐到倔强,他会有点担心你腿是不是会麻。
所以你为了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就每场都搞点不一样的花样出来。头上戴兔耳朵的帽子啊,带一只皮卡丘对着台上挥舞啊,反正旁边的人也不认识你,你根本就没有偶像包袱的。

他最近都沉迷点歌。
你心里清楚他不会点你,团员也不会点你,也还是会内心紧张的期待一下。
他每次都看着你笑的开心,然后让团员选人,团员就很会选,总是选你身边的人,让你既会被cue到,又不会被cue到。他乐此不疲,你就也陪他一起瞎闹。

你之前也拜托他点歌环节点你。他想不通你有什么想听的干嘛不直接让他唱还非要兜一个圈子那么麻烦。
你一想也对,场馆有宵禁,但他可以回家给你唱通宵啊。
所以你也就没那么执念一定要被选中。
但闹他还是要闹一下的嘛。

所以你这四天每一天都只在点歌环节雀跃起来,一旦点歌结束就又恢复能坐不要站的家庭行事惯例。

那最后一场呢,也是这样。
你一直坐着,离开地球表面也打算坐着离开。
他喊大家jump,你也心安理得的坐的安稳。

然而他就一定要坚持夫妻间闹来闹去就对了。
他看到你安安稳稳的坐在座位上,就和你对视然后讲还有人没有跳。
周围的人都看你这个唯一异类,你没办法,只好站起来陪他跳跳跳。
他像小朋友得逞了一样笑的超开心。

行吧行吧,他就是很幼稚。

评论(1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