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09

09.

陈信宏。
你今天最好是不要回家噢。

你发短信给他。

虽然也知道都是舞台上的玩笑话,可看到微博上嚷嚷着要离婚的迷妹,你就忍不住怪他搞事情。

是吼,大家嘲笑你是言语上的老司机行动上的童子鸡你就忍不住要为自己正名?和志玲姐姐深情对视?牵手?还晃来晃去?没拥抱到还不开心?志玲姐姐什么时候是你的了?你山的那边海的那边还有个女朋友诶!活生生的!不是海绵宝宝那种二次元的!

很好,陈信宏成功的引起了最近忙着加班到昏天黑地的你的注意。
最近他连着熬夜展览复刻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根本没时间回家或者来看你,你也疯狂加班熬夜赶工没什么空闲联络他,你超想他的,结果他竟然在演唱会上搞事情?!今天务必不让他睡床上!

你进行一系列内心活动之后发现自己表情义正言辞,忽然觉得自己超级搞笑。
不过就算自己再搞笑也不让他睡床!
不对,陈信宏你今晚干脆就不要回家!

你听到开门的声音。
陈信宏超乖巧的进门换鞋,你干脆转身回卧室不理他。(其实你超想抱抱他啊四五天没见了啊!好烦!
他蹑手蹑脚的跟在你后面,终于在你踏进卧室的瞬间从背后抱住你。

“干嘛不让我回家啦。”他声音压的低低的,最近演唱会频率超高,嗓子有一点哑。
你不说话,想要认真发脾气挣脱他怀抱又舍不得。
“你都不想我喔?”语气里撒娇比例与委屈比例简直完美,他一边说话一边收紧手臂,把你抱的更紧。
“你不也乐不思蜀,还说我。”你一秒投降,靠北,根本忍不住不和他讲话啊。
“噢?你吃醋喔~”他语气超欠揍的。
败给他了。
你左扭右扭的挣脱他,可他就算唱了四个小时力气也还是大的吓人,三下两下又把你抱住,就像一个大熊,抱着它的蜂蜜罐。
“前天请陈绮贞来当嘉宾你都没反应啊。”
“你和陈老师基本零互动好不好,碰个手都是陈老师主动的你还害羞的转圈圈!”
你气急败坏的说着他没忍住就低头把你嘴巴封住了。

接下来的事态就不再是你占主导了,毕竟你从来都没办法拒绝陈信宏的美色。
本来应该累的不行的老陈同学还是道高一尺,轻轻松松的带你上了车,还刷了公交卡。

你一直到第二天自然醒之后也还是没搞明白你明明是在和他赌气为什么到最后他还是睡到了床也睡到了你。
反正他是抓住你弱点了就对了,知道说不明白的时候直接色诱就好了,屡试不爽。
可是超气啊,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她是我的”这种话。
你自我拉扯的时候他醒过来,看你皱着眉头一脸不爽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
他伸手揉你的脑袋,眼角眉梢笑意盈盈。

不管谁是我的,反正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噢,不许再乱想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