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12

12.

其实你俩的日常还挺无聊的。
和陈信宏恋爱当然很甜蜜啊,也非常非常满足。但还是要承认啊,都是地球表面的男男女女,难道还能恋爱出什么新花样来吗。
还真的能。

啊大家不要误会,陈信宏没有大庭广众求婚。
大家也不要误会,陈信宏也没有偷偷摸摸求婚。

陈信宏没求婚,他直接开车带你去结婚来着。戒指都没有,他一张嘴就想套牢你。

车停在户政事务所门口,他一脸故作轻松的说想要领一张新的身份证。
你一脸迷茫的看着他,不懂他办身份证干嘛特意跑回家接着你。
他又说,想要领一张背面配偶栏写你名字的身份证,你愿意一起吗?走一下合法化程序?

废话,嫁给陈信宏,谁会不愿意啊。

回到家你才意识到他根本没求婚。虽然说嫁给他是你从小到大的理想,但是……这过程是不是也太草率了?
荷兰豆炒一半的你跑到客厅去讨个说法。

你都没求婚!
对诶。
都没有戒指!
是喔。
我要去妇联投诉你!
妇联不管这个啦。
居委会!
我又不是物业公司。
消费者保护协会!
嫁我又没花钱。
小动物保护协会!
那是保护我的地方诶。
……

你又拿着铲子回厨房了。
荷兰豆快糊了。

吃饭的时候你问他为什么选今天。他说因为你今天开始休年假啊。
你又问他休年假和结婚有什么关系。他说因为我和公司说了我今天开始也休假啊。
所以到底结婚和休假有什么关系?他说你们白羊座性子真的很急诶。
???
我买了机票,你隔壁座位。
???
你不是明天的机票飞冰岛嘛。
???
打算在你之前登机然后给你惊喜啊。
他继续低头吃饭。
大概是你看错,他竟然有点脸红。

睡前他靠在床头看最近买的书,你靠在他身上玩手机。
你好奇问他筹备了多久。他说就从两个月之前,你说要休年假去欧洲玩开始。
怪不得他自告奋勇的说帮忙订机票和住宿。你还偷偷在心里称赞他体贴。
真的是很棒的套路了,直接把你的余生套路进去了。
不过这套路好甜啊!

你问他还有没有什么隐藏节目了。
他跳下床跑到客厅又跑回来。手里多了一个小盒子。
“他们也都觉得单膝跪地太俗气了,我就想等你明天在飞机上看到我的时候再给你戴上。”
他打开盒子给你戴上。盒子里面是上次你说好看的那款对戒。
“所以你上次随口问我杂志上那些对戒哪个好看……等等,陈信宏,杂志不会也是你特意找好的吧?”
“不是特意找的啦。”
“喔,那还好。”
“……是我去官网下载的广告照片做成杂志内页的。”
“……”

评论(6)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