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37

37.

因为你上次晕倒,他就开始督促你吃吃吃吃吃。致力于把你养成小胖子。

然后你就又一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润了起来,以至于小肉包问你是不是……怀孕了。

不是的,不是。

你就是单纯的吃得太多胖得太快而已。

你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你开始研究如何去掉小肚腩。那就显而易见啊,仰卧起坐嘛。他倒是没拦着你,不过也不太相信你能够坚持就对了。

你斗志满满,发誓要瘦回原来的样子。

你决定每天睡前做五十个仰卧起坐。

他觉得这完全就是天方夜谭。以你每天的运动量,能做二十五个就算你厉害。

你煞有介事的在地板上铺开瑜伽垫,喊他过来帮你压脚。他扶着你的小腿固定住,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一开始你还是很有力气的,姿势标准,动作稳健,迅速又连贯。做到十五个的时候你开始喘,速度明显放慢,每次起来都一副绝望的表情。二十个的时候,你已经想要叫停了,完全是起来一次躺十秒的耍赖节奏。

他看你筋疲力尽,就抽出一只手拉你一下,给你一个助力。你在他的牵引下又勉勉强强做了十个。

你真的是太菜了。但是都许下豪言壮语了,你又不能轻易低头。小陈太太很要面子的好吗。

你连拖带拽,断断续续的做完了五十个。你现在动都不想动,只想在瑜伽垫上天荒地老。他要你起来回卧室躺着,你摇头,表示要陈信宏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你就是随口一说,你甚至都没怎么意识到你旁边这位小陈先生就是陈信宏本人。

就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他亲了亲你的眼睛,然后把你抱回卧室。

小陈先生臂力也是很不错嘛。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你坐起来的一瞬间,你感受到了五十个仰卧起坐的力量。你的腰侧和肚子疼到你分分钟飙泪。

太疼了。

他看你坐起来一分钟迟迟没有动作,就从后面抱住你的腰。你呜嗷一声叫出来,把他吓得一个哆嗦。

“好疼TAT”你眼中含泪的回头对他说。

他刚开始还一副大惑不解的样子,后来看你抱着肚子一点一点又躺回他怀里的样子,明白了一些。

“那今天还要做五十个吗?”

他轻轻的把手搭在你肚子上,想揉一下又怕你痛。

“不要不要不要。”你干脆把脸埋在他胸前,抱着他的腰。

于是每天睡前做五十个仰卧起坐的计划只实行了一天。但是这一天的实行换来的是你接下来一个礼拜的痛苦。

所以说嘛,还是安心的做他的小胖子吧。

评论(2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