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44

44.

一个月都没有演唱会嘛,你就整理了一下相机。

好多照片啊…你手里躺了好几张内存卡,不知道要从哪张先开始。你随便挑了一张打开,扑面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陈信宏。

太千奇百怪了。他的鞋子,他抓着话筒的手,他的耳返,他的背影。数不清的单人特写。还有好多台上台下的花絮照。

你挑了几张照片,打算发在微博上。

可是“分享图片”这四个字就非常的冷漠。你想了想,用了电脑里正自动播放的歌。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嗯,非常的迷妹了,你很满意。

你本来没打算去大草原和他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的。所以你就没让他给你拿票。可是后来你后悔了嘛。毕竟女孩子总是反反复复的。你也没和他讲,就偷偷在网上找票。

你觉得,既然要偷偷去,那就得让他看见。所以你高价拿下了前排小号。

他出发的早,走之前嘱咐你要在家乖乖听话等他回来。你亲亲他和他说,太想我也不要哭喔。

你做好被他巴头或是被他骂小傻子的准备,可没想到他竟然毫不犹豫的说,要哭。

你一脸诧异,他笑的开心。

“要哭到狂风暴雨,让世界都知道我想你。”

那就真的……狂风暴雨了,还延误。

你出发的比贝斯手他们早一点,所以就算延误也还算顺利的到达,而贝斯手他们就很惨了。他发消息给你嘲笑他们,说他们没有忧患意识。你也不知道是该没原则的附和还是该同情一下他们。这家伙喔。

一直到第二首歌他才看到你。

先是有点错愕的表情,然后又假装冷静。

你美滋滋的看他整个表情变化,感觉这次大草原之旅还是很值得的。

talking的时候他忽然唱了听不到。临时加歌,还弹了吉他。你大概能猜到首页的迷妹们要感叹大草原福利好了,竟然能看到吉他信。

最后一句副歌的时候,和你短暂对视了。他看着你,带一点笑,唱了那句听起来很惨的歌词。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就……安可的时候你就收到了他的信息。

【你不乖。要惩罚一下。 (▼ヘ▼#)】

你在此起彼伏的加班声里笑出声。

【快加班啦,老板。】

“你怎么忽然跑来。”

“舍不得你啊,怕你哭的太惨。”

“你到第二首歌才看到我诶,你不是说在你眼里我会发光,你骗人!”

“因为知道你没来啊,就没看下面嘛。”

“你今天怎么突然加歌?”

“因为有一个小朋友在微博上抱怨我听不到她的真心啊。”

“你看到了喔。”

“对啊,只有你能把我拍的那么好看啊,一眼就认出来了。”

“那可以开始惩罚了嘛,不乖的小朋友?”

(依旧感谢团神 爱您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