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凤梨xxx

菠萝菠萝嘎嘎甜

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翻糖蛋糕

-翻糖蛋糕

-

看Jolin调戏他真的好爽啊。

你在台下忍不住感叹。

不过你整个人的重点都在刚刚在后台匆匆见了一面的翻糖蛋糕上。

看着就好吃啊。一定超好吃。不过台上会切吗,大概不会在台上就吃吧。那一会儿结束可要动作快一点赶回去,不然分光了怎么办。

那就还好,你赶回去的时候大家的关注点都没在蛋糕上,而是接下来的庆功宴。庆功宴你不会出席嘛,那蛋糕大概也就无缘了。

你一整个惋惜起来。

“我们把蛋糕切了嘛。”他在兵荒马乱的后台里忽然大声说。

工作人员行动力超强,三下五除二就分好了蛋糕,他偷偷拿了一块过来,放进你手里,又俏皮的对你眨了眨眼睛。

好多人忙着和他合影,他也没什么精力顾及你,不过你也不用他顾啦,你坐在角落里吃蛋糕啊。蛋糕真的超好吃。

你忙着大快朵颐,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小朋友 吃到鼻子上了喔】

你用手背蹭了蹭鼻子,的确是吃到鼻子上了。你赶忙抬头看他,他正背对着你在当合照背景板。

【我一会儿先回去喔】

【让他们送你】

-

十周年的庆功宴诶,你以为他怎么也会玩通宵啊。结果不到两点半他就回来了。

“这么快就结束?这可是十周年诶,总裁。”

“他们还在玩啦,我先回来而已。你在等我喔?”

他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

“就还不想睡啦。你快去洗澡。”

他洗完澡晃出来你也还没睡,他在你身边躺下,你看着他刚用吹风机吹过的凌乱鬓角,一个没忍住就摸了一下。

“这回有吃醋嘛。”他调侃你。

你不理他,就一直不停的顺着他的鬓角摸啊摸。

“真的很敏感噢我和你讲,你再摸我会变身喔。”

你才不信邪,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鬓角,然后挑衅的看他。

他又拿你没办法,只能看着你笑,看你一副欠揍的样子无奈的伸手揉你的脸。

你调暗床头灯,找了舒服的姿势窝在他怀里。他搂着你,手有一搭没一搭的玩你的头发。

“你都不知道,今天超有趣的。”

“坐在我旁边的女生自己一个人来的,就一直在吐槽你。”

“先是你没上台,在后台刷微博的时候啊,她就一会儿看一下手机,然后自言自语,说什么又冒泡陈信宏你是鱼噢天天就知道冒泡。”

“后来你上台嘛,就和Jolin互动啊,她就一直在旁边特别大声的喊,调戏他!调戏他!摸他鬓角!”

“再后来你说必应爸爸的时候,她就超生气的说,麻烦你离歌迷的生活远一点!不要总是用小号刷微博啊你这个网瘾少年!”

“我整场差不多就是在听她吐槽你,超可爱的。”

“听起来你们好像比较有共同语言吼。”

“还不是怪你太有魅力,那么多女孩子排队喜欢你。”

“还是有嫉妒吼~”

“是啦是啦,嫉妒你桃花旺盛,我也想要超级多的年轻男孩子喜欢。”

“你想得美。我有和天上的小神仙讲好,天上地下只有我一个人可以喜欢你。”

“你很霸道诶,难怪是总裁大人。”

“哪有,总裁有什么好霸道的,还是身为人夫更霸道一点。”

他关掉床头灯,翻身抱住你。

评论(37)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